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00:11:5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0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到辦公室後
就去工地交代事情
怕工人糊里糊塗!!

之後回辦公室裡趕圖
今天有份圖要交出去
所以坐在椅子上悶著做!!

~~~~~~~~~~~~~~~~~

中午騎著打擋車
去送沒修好的主機板
用好後去新埔站吃飯
本來想吃涼麵
最後點魷魚羹麵+粉肝+油豆腐
總共花了100元
[夭壽貴的~~~]

吃完回到辦公室
已經快要一點了
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下
就繼續趕圖

直到快下班
終於好了~~~
順利的交卷出去

~~~~~~~~~~~~~~

下班後
帶著小黑去散步
牠做牠想做的事情
我被牠拖著跑勒
真是精力旺盛的狗~~~

之後騎著車子
去店裡看看妳
店外沒客人
妳們就看著電視~~~

我突然想去剪頭髮
所以就去有狗狗的店
ㄏㄏㄏ~~~

~~~~~~~~~~~~~~~~~~~~~~

一到店裡
發現牠們都被理毛了
真是可愛勒!!

尤其是一隻母哈士奇
再跟我撒嬌
[我沒帶東西給你們吃唷]
ㄏㄏㄏ~~~

我把要長不長的頭髮
給他剪短了
這樣至少比較清爽涼快

就這樣子!!
在要走的時候
跟母哈士奇玩一下
就騎車回家~~~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