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00:24:0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七十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渾渾噩噩的上課
因為至少睡了快六個小時吧
整個人就很累
背部貼著藥膏
就覺得很不自在


下課後
先去工地
copy電腦裡的電影
準備回家用大螢幕看
ㄏㄏㄏ~~~

小黑呢??
對我吠吠叫
又給我裝白癡
真是夠了~~~
最後賞牠吃骨頭

要走的時候
還把它用得遠遠的
然後又看著我
我還是把它勾出來
要牠乖乖的吃
真是的~~~


我一樣騎著車子去店裡
只是沒看見妳~~~
或許妳在上面忙吧!!
我就回家了~~~

~~~~~~~~~~~~~~~~

在家裡看著連續劇
無敵珊寶妹
真是夠爆笑~~~
有點像是韓國的PUCCA
把中華麵館改成燒臘店

裡面的一些對話
是形容%$#的女生
[爺爺守寡]~因為奶奶過世了
[小紅帽的身材]~奶奶被大野狼給吃掉了

這樣的比喻
真的是個笑點
ㄏㄏㄏ~~~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