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4:00:0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七十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普普通通的ㄧ天

早上交代完工作
就回到辦公室裡忙

中午吃著泡麵+罐頭
之後就午睡了~~~

下午醒來之後
我就去工地晃晃
準備打電話聯絡事情時
發現我有打電話給妳
再看清楚時間
是星期六的凌晨
還講了快一分鐘
我瞬間頭腦昏了

我怎嚜會在酒醉的時候
打給你呢???
為什麼我事後都沒印象??
我真的很該死,
我到底跟妳講了什麼??
快快回想起來!!

ㄚㄚㄚ~~~

誰能告訴我怎嚜辦??
天ㄚ~~~~~~

~~~~~~~~~~~~~~~~~~~~~~~~~~

去拜拜的時候
利用空檔的時間
傳封簡訊跟妳道歉

畢竟自己已失態了
還這樣去打擾妳
真的很抱歉~~~

~~~~~~~~~~~~~~~~~~

一整天都在回想
我到底跟妳說了什麼??
是不是講錯話?
讓妳傷痛更大呢??
還是加諸更大的壓力??

晚上想辦法讓自己
吃吃吃
讓頭腦變得笨一點
[這樣是否算是另一種折磨?]
[虧自己昨晚還等到兩點才睡]
[想跟妳說說話~~~]
[自己真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白痴]

下課回家前
趁著下點小雨
快快騎車到店裡
看見妳邊用東西邊忙碌著
我心中午味雜陳

該怎嚜說呢???
自己說不出個所以然~~~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