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3:00: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七十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累的一天

宿醉的感覺
真的很差很差

睡到中午才起來
但還是昏昏沉沉的
直到下午才比較好

很久沒這樣狂喝
也許我老了
不太適合這樣子

~~~~~~~~~~~~~~~~~~~~~

之後就騎車回家
窩在床上睡覺

背部在昨天下午拉傷到
所以整個人都是痛
我還喝酒勒
a害喔~~~

晚上去國術館
給人家推拿一下

之後
就去店裡看妳

當時妳在櫃檯
忙著找錢給客人

我回家的時候
整個人冷冷
心思很複雜

今天不知道寫些什麼
整個人都不對勁
就先這樣吧!!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張惠妹-趁早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愛已至此 怎樣的說法 都能成為理由
我在這樣的愛情裡看見的 是我們的軟弱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