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2:24: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七十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情起伏很大的ㄧ天
總之~~~
ㄧ個字"悶"

早上
我去當烤焦麵包
最近的我都是這樣子
變成一個小黑人
還有兩條線勒!
大家都會︿%@#$

中午吃著福隆便當
在吃飯的時候
老人家[站長]突然站起來
看著我看看四周
之後又坐下去
我心想有什麼事情想跟我說吧!!
我吃完飯就躺著睡了
沒再多想什麼

下午醒來
就繼續忙著外面的工作
直到五點才把工作完成
連續兩個星期的忙碌
終於完成了
接下來的工作
比較輕鬆點
我也比較有空畫圖~~~

回到辦公室裡
因為今天要上課
我也就留的比較晚
老人家就等沒人的時候
跑過來找我~~~
其實他的動作
我也有所感應
我靜靜的坐在位子上
等他過來找我

老人家坐好之後
[我旁邊有很多椅子]
[原先是我午睡要用的]
[最後變成大家倒垃圾的寶座]
[ㄏㄏㄏ~~~]
[昨天是我學長]
[它是站長喔~~~]
[跑來跟我倒垃圾]
[今天換是我的站長]
[我這邊變成資源回收廠了]
[ㄎㄎㄎ~~~]

回歸主題
老人家說:[站上的領班要被逼退!]
我聽到頭腦ㄧ陣混沌
不知該說什麼?
我的反應是糟了!!
因為它是靈魂人物
畢竟有他
再大的事情
它都能一一化解
也能去解決問題
這樣的人才要去哪找呢??

老人家說:[他都不知道怎嚜開口?]
我跟老人家說:[裝笨吧!]
老人家也說了他的想法
問問我的意見~~~

另外還有新人的問題
他也是很頭痛
我聽到新人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
或許利用這個機會
讓他能去了解
當別人跟他說的方式時
能去稍微接受一下
而不是ㄧ昧著
要用自己的方式去作
而人卻漫不經心
當有關鍵的時候
自己就請假
只是交代別人去完成

或許我不能去批評別人
因為我不是主管
但發生這樣的事情
誰會不~~~生氣
幸好老人家的性情改了
不然~~~
會像原子彈爆炸!!!

老人家說:[現在它讓我們自己去學習錯誤。]
     [因為他說的我們都不愛聽。]

之前他跟我這樣說時
我只能聽不能語
為何呢??
因為我不知該怎嚜說??

至少我到現在
沒有犯很大的錯誤
也很感謝老人家能幫忙
讓我的錯誤變少

~~~~~~~~~~~~~~~~~~~~~~

今天老人家跟我講的這些
我整個人的心情
變得很悶很悶~~~
因為老人家說他也要退休
我整個人更悶~~~

或許我該更加努力
但是自己覺得還是不夠格
真的~~~

~~~~~~~~~~~~~~~~~~~~~

以上是我上課的時候
想的事情
結果上課又睡了兩堂課!!
煩阿~~~~~~~

~~~~~~~~~~~~~~~~~~~~~

煩歸煩
我還是有去看妳
看見店裡很熱鬧的樣子
因為妳們的朋友還找妳們
看見妳開心的笑著

我心裡面五味雜陳
該哭??還是該笑??
該開心??還是該悲傷??
誰能告訴我呢??

我先回家洗個澡
然後去幫小黑買飼料
之前的那包都有蟑螂
我想就把它丟了

現在只有小黑
它是我最重要的人
真的~~~

因為牠至少每天會對我汪汪叫
表示牠知道我來了
沒有忘記我~~~

順便去夜市買滷肉飯給牠吃
[因為小黑晚上沒有吃飯]
這樣就能看看妳
妳還是ㄧ樣忙碌著
或許你妹有看到我吧!!
ㄧ個人載著一包飼料
買著滷肉飯
然後從店裡經過~~~

~~~~~~~~~~~~~~~

[最近的我]
[想了很多很多]
[妳和我~~~]
[我該怎嚜做呢??]
[妳才能聽到我的聲音??]
[我。。。我快崩潰了!!]
[妳可以笑我弱懦]
[妳可以笑我固執]
[妳可以笑我沒機會了]
[妳可以~~~~~~]

[但每次別人提到妳]
[我的心就痛一次]
[心就難過ㄧ次]
[妳懂嗎???]
[我並不是愛面子]
[而是妳不在我身旁]
[我的世界永遠都不會是彩色的]
[只有黑白的畫面]

~~~~~~~~~~~~~~~~~~~~~~~~~~~

現在寫這篇日記的我
已經喝了半罐的威士忌
[是威雀的冰釀款]
[電視在打廣告的時候]
[我就很想喝了!!]
[今天我想把整瓶給ko]

蕭敬騰的歌
還有很多人的歌
都放在妳的mp3裡面

我要跟妳說對不起
我不該擅自改妳的想聽的歌
但是我想讓妳知道我的心
[對不起~~~請原諒我好嗎?]

飛飛,
我真的不能失去妳
或許我現在喝酒醉
但是我不能沒有妳
真的~~~
妳知道我的想法嗎???

兩年多的時間
是妳我相處的時間
我想延續更久更久~~~
妳知道嗎???

~~~~~~~~~~~~~~~~~~~~~~~

或許現在的妳
很快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我不該去打擾妳
如同你爸媽說的話

我自己就該有這樣的明白
我就不該去打擾妳的生活
我不該讓妳無法到處飛翔
我不能只限於我們的生活

不是嗎???

妳或許沒來我家拿貨了
我也知道會有這樣的事
只是我沒問開口問吧!!

說真的
我能給妳的
並不多
但也不會少
但是但是~~~~~~~~~~~~
我還能給你什麼??

我只能說
我會照顧小劉承悅到大學畢業
這是我能做的

~~~~~~~~~~~~~~~~~~~~~~~~~~~~

我想跟妳說:[飛飛,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范瑋琪ㄧ個天亮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妳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蹋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 Darling更離不開妳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蹋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 Darling 更離不開妳

妳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妳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蹋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