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1:54: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六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用上班
在家裡睡到12點多才起床

整天都窩在家裡
上網玩瑪奇
有時媽媽叫我去新家用點東西
看看電視

~~~~~~~~~~~~~~~~~~

最近的我
看了一篇報導
是有關避孕藥
詳情在後面有解說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我們變成現在這樣

但我想大多數還是我的原因!!

能勸妳別吃
妳就盡量別吃

或許現在我所說的話
在妳心中無法產生漣漪
是不是呢??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丁噹-可以不可以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

愛不對人? 英研究:避孕藥影響擇偶標準
更新日期:2008/08/15 00:0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成熟女性如何選擇另一半,其實大有學問。日前英國一項研究指出,女性的擇偶標準可能會受到避孕藥影響而產生改變,也就是說,原本女性用來判斷另一半的本能,可能會因為避孕藥「失準」。


身邊的另一半是否適合自己?英國科學家指出,服用避孕藥的女性光靠直覺,可能不太準。英國紐卡斯爾大學實驗研究後發現,女性用嗅覺尋找最適合生育的基因,以選擇優秀的異性,但若是服用了避孕藥,這種本能判斷便可能受到影響,判斷標準不再是優生學基因,而偏向跟自己基因相似的男性。


但科學家表示,這種選擇異性的標準,在停用避孕藥之後就會產生改變,因此女性停用避孕藥後,很可能會發現身邊的另一半不是自己的理想對象。不過這種錯愛情形只是實驗之後的結論,聰明的現代女性擇偶已不單靠本能與直覺,避孕藥的影響也許不是那麼強烈了。

~~~~~~~~~~~~~~~~~~

研究指避孕藥導致女性選錯郎
更新日期:2008/08/14 13:35
英國一項研究結果顯示,服用避孕藥可能改變女性對異性身體氣味的好惡,進而導致女性選錯伴侶。


新華網報導,之前有研究發現,人體氣味是導致兩性不自覺相吸的重要因素,因為這些氣味分子包含人體基因、體能、免疫系統等信息。在聞到對方身體氣味時,人體會對它作出判斷。女性通常更青睞和自己氣味不同的異性。


但是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女性在服用口服避孕藥後會轉變口味,更喜歡那些氣味和自己相近的異性。


要命的是,一旦停止服用避孕藥,女性可能會對伴侶有不同的好惡感受,最後導致伴侶關係破裂”。


這項研究結果發表於英國「皇家學會學報」上。


~~~~~~~~~~~~~~~~~~

避孕藥干擾嗅覺 美眉挑錯郎
更新日期:2008/08/14 07:30 編譯陳世欽/報導
在女性選擇伴侶的過程中,男性的身體氣味扮演重要角色。但一項研究指出,避孕藥會干擾女性的嗅覺,減損她們選擇理想伴侶的能力。


根據演化理論,人透過氣味選擇伴侶,且傾向於選擇基因比較不接近的異性,以維持基因的多元化。


免疫系統最足以說明人種多元化的重要性。「主要組織相容性複合體」(MHC)的基因決定免疫系統的反應,並透過免疫系統與皮膚細菌的互動控制身體的氣味,有助於決定個體對異性的吸引力。


英國利物浦大學這項針對九十七名女性進行的研究,讓她們嗅聞不同MHC基因型態男性穿過的T恤,選出比較喜歡的氣味。結果發現,服用避孕藥後,這些女性傾向選擇MHC基因型態和她們自己相近的男性。


這項研究結果意味,避孕藥可能與女性不孕、對兩性關係不滿意,甚至婚姻破裂有關。它甚至可能導致下一代的免疫系統比較薄弱。研究人員指出,女性如果定期服用避孕藥,比較可能看上基因與自己近似的異性,而選擇與自己基因差異較大者,才更合乎人類的本能。


以物種演化的角度而言,這等於自殺,因為物種的生存發展有賴基因的多元化。如果女性選擇基因比較接近的男性,懷孕不易、流產、懷孕間隔期較長的機率都會提高。


這篇在英國「皇家學會會報」上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腋窩效應」是否足以壓倒其他有利男性吸引女性的因素,諸如長相、機智和財富,雖難以論定,但身體的氣味的確是女性選擇伴侶的有力決定因素。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