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3:47: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六十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堂堂邁入兩個月又一天
妳我一樣沒有什麼對話

或許我該主動點
但我也害怕失敗

就如同昨天晚上
去店裡看妳的時候
妳突然轉身往後看
我想應該有看到我!!

而我呢??
只有僵硬的表情
快快的經過店裡~
<我要不敢看後照鏡>

明明就很想見妳
明明就想跟妳說話
現在卻變成心裡想的
跟做出來是不相同!!

<我或許退回到>
<如同寄居蟹般>
<一直躲在殼裡>
<害怕~~~~>

~~~~~~~~~~~~~~~~~~~~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雖然有打瞌睡
也在看財經雜誌
但還是有乖乖的上課

太久沒上課
連上八小時
還真的很難熬

下班後
一樣是下著雨
我穿著雨衣
去店裡看看
看見妳在忙碌的樣子
但是店外卻沒人

觀察了很久
好像店的生意有變差
應該是受到新的雞排店影響
我在多多宣傳
看看人會不會回流~~~

~~~~~~~~~~~~~~~~~~~

回到家後
家中大人不在
所以自己跟妹煮泡麵吃
簡單的晚餐

九點看著連續劇
裡面的劇情
是越來越美好
而有些情況也與妳我雷同
或許就是這樣子
我也入戲了!!

不知道要等多久
才能把這個傷口撫平
但我會盡力去做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