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1:43: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五十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小忙碌的一天
中元普渡

早上看完工地
就買水果
因為要拜好兄弟用的

在水果攤挑了老半天
買了龍眼,桃子,香蕉,蘋果
這些都是可以馬上吃的
不用再去處理

~~~~~~~~~~~~~~~~~~~~

下午
工務所在團拜的時候
就給了一場大雨!!

站上的人等雨停
才去工地拜拜

完成的時候
已經是五點半了

我今天還要上課勒!!

~~~~~~~~~~~~~~~~~~~~~~

在工地吃著今天拜拜的罐頭
加上幾個桃子
就去上課了!!

今天講課的老師還不錯
輕鬆就渡過三個小時

回家前去店裡看看妳
那時候妳坐在油桶上
看著漫畫書吧!!<我猜的>

快回到家的時候
感覺肚子有些餓
可能晚餐沒吃飽吧
所以就在巷口買了滷味

挑著挑著
等老闆包裝的時候
就是一大包
我整個人快昏倒
這樣怎麼吃得完

最後就把剩下的放在餐桌上
等明天在吃吧!!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如果我有能力
我希望[改變所有的錯-庾澄慶]

還記得你最後一次對我說
拒絕我沒有任何理由
顫抖的手不知將傷心送給誰
難道愛就是讓你這樣地走

多少次想在腦中將你拭去
所有記憶卻全都是你
如果我能再一次佔領你的心
不會輕易地撤退讓你走
會用我的心吶喊對你說

改變所有的錯 讓我從頭愛過
改變所有的錯 再錯也不回頭
改變所有的錯 就是我的承諾
只要能再有一次機會 將一生感動全部讓你擁有

還記得你最後一次對我說
拒絕我沒有任何理由
顫抖的手不知將傷心交給誰
難道愛就是讓你這樣地走

多少次想在腦中將你拭去
所有記憶裡全都是你
如果我能再一次佔領你的心
不會輕易地撤退讓你走
會用我的心吶喊對你說

改變所有的錯 讓我從頭愛過
改變所有的錯 再錯也不回頭
改變所有的錯 就是我的承諾
只要能再有一次機會 將一生感動全部讓你擁有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