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7 02:21:2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五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ㄧ大早沒忘記要帶東西出門
放在車箱裡面

小黑很熱情的跟我說聲早安
整個心情不錯唷!!

因為沒有工人上班
所以今天比較悠閒些~~

~~~~~~~~~~~~~~~~~~

由於今天我要值班
所以六點多買晚餐
也幫小黑買了滷肉飯

看它口水直流的樣子
真是有夠可愛的
多買了ㄧ碗麻醬麵
最後,還是落入小黑的肚內
<希望他能更胖一些>

~~~~~~~~~~~~~~~~~

其實當時的我
飯吃不下去
心中想說送禮物給妳的事情

之前已經訂好了花束
上星期天買好的 Tiffany & Co. 的項鍊
所有東西都準備好

或許妳可能不會想要見我
訂花的當時
就請老闆幫我外送

今天拿禮物給老闆時
老闆娘說:[你選的花束,讓我多做了很多束!]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它~~~]

<我心想我的眼光應該不錯吧!!>
<ㄎㄎㄎ~~~>

之後,
我在店裡附近等待
ㄧ方面是看老闆是否會準時送到
東西是否會有遺漏
ㄧ方面是想看看妳的反應

禮物送到的時候
店裡在忙碌中
所以妳也忙碌在應對客人

~~~~~~~~~~~~~~~~~~~~~~

回到工地
看著娘家
看到劇情中
男主角送給女主角心型項鍊
讓我覺得很驚訝
這事情未免太巧了吧

男生說:[我把整個心都給了妳!]
    [如同這條項鍊~]
接著就把它掛在女生頸上

<我沒有機會幫妳把它戴上>
<是因為我的問題>
<導致會變成這樣子!>

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已經凌晨一點多

趕快把日記寫一寫
去洗個澡
然後就去睡覺了!!

~~~~~~~~~~~~~~~~~~~~~~

或許會想說:[七夕情人節是明天!]
      [為何會這麼早送?]

我想當第一個給妳祝福的人
我想當第一個給妳禮物的人
我想當第一個給妳問候的人


我想跟妳說:[飛飛,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七夕情人節快樂~~~]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