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15:22:00| 人氣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四十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延續昨天的運氣
ㄧ直很不好

早上
上班ㄧ切正常
工地也沒什麼狀況

到下午去看的時候
整個場地真是亂
而且是很誇張的亂
讓我整個人很火

原先的司機說:[是新來的司機用的!]
之後又看到新來的司機在搞破壞
就忍不住念了幾句

他跳下怪手
作勢要打人的樣子
<不過~自己摔倒在地上~]

我先走到旁邊!!
打電話給廠商
請他們出來解決
也打電話叫朋友來

當時我先去警衛室裡拿東西
警衛陪我去工地

我心想如果對方敢動手
ㄧ定會讓他很難看
況且那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
包括他們的卡車司機,我朋友等等

事後
在卡車司機勸說下
<因為卡車司機也知道我的脾氣>
他才不敢惹事

我也通知廠商
請他不要再來這邊工作

所以
整個下午
我是很不爽~~~

~~~~~~~~~~~~~~~~~~~~~

下班後!!
我去SOGO買東西
由於最近有ㄧ些特殊的日子
所以去看看

回家後
整個人的心情還是很差
就洗洗澡睡覺了!!

不過
我也沒忘記要準備東西
因為之前有先準備好
所以明天要記得帶去!!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