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21:2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終極一班∥→『改編』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克斯回到家-----------------

﹝哥。。你到底怎麼了?可綾姐到底哪裡不好,你為什麼要答應別的女生的告白﹞

小儒氣不過的幫我問話

﹝你到底是怎樣。。我跟小伶是清白的。。你聽我說。。事情是這樣的‧‧‧‧﹞

克斯一次解釋完

﹝啊!原來是我們誤會了。。怎麼辦。。可綾姐。。哎唷~誤會大了!﹞小儒聽完之

後才知道是他們誤會了

﹝不行。。我現在去跟可綾姐解釋﹞

﹝不用了!﹞克斯叫住正要往我家的小儒

       *最後結局*


﹝為什麼??哥。。你為什麼不讓我去解釋啊!﹞小儒一直逼問著克斯

﹝我。。。如果可綾真的喜歡我。。那他一定相信我。。﹞克斯滴了一滴眼淚

﹝如果不相信勒!!﹞小儒直問

﹝那。。。。。。﹞克斯不做任何回答,直接走回房間

﹝表哥。。你還沒回答我勒!﹞小儒意圖的想叫住克斯,但是克斯煤回他

克斯待在房裡思想

《如果可綾真的不相信我。。我該怎麼辦。。。難道我要放棄嘛!》

《不。我相信他!我的直覺。。我所喜歡的人不會不相信我》

-----------隔天-----------------

﹝你聽說了嘛!﹞

﹝恩嗯!怎麼會這樣呢?﹞教室裡頭正在討論什麼呢?

﹝雷克斯。你來了啊!﹞琳達用有點ㄋㄞ的聲音說

﹝嗯!﹞克斯則是冷冷的回答

﹝小伶。說了嘛!﹞克斯問小伶

﹝我。。我不敢。。﹞小伶小小聲的說

﹝怕什麼。。昨天練習的還不夠嘛!﹞克斯說

﹝我。。我。。好。﹞小伶吸了一口氣

﹝亞瑟。。我。。我有話跟你說。。你可以出來一下嘛!﹞小伶轉向亞瑟

﹝喔~嗯!﹞亞瑟微笑的跟小伶走出去

-------------告白ing---------------

﹝亞瑟。。其實。。。。我。。。。。我。。。。。﹞小伶頭低到不能再低了

﹝小伶。。有話就直說吧!﹞亞瑟拍拍小伶的肩膀

﹝恩。。就是。。。﹞小伶大口吸氣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嗚﹞什麼~我的嘴。。幸福。。沒錯就是幸福的滋味

﹝不要說交往。。。我要跟你結婚。。。﹞

﹝啊~放我下來啦!亞瑟。。哈哈。。﹞亞瑟把小伶抱起來旋轉

﹝我是最幸福的。。小伶。。我愛你﹞亞瑟大叫

------------克斯那邊-----------------

《終於啦!有情人終成眷屬。。。》克斯心想

﹝好幸福喔!如果可綾沒有要回美國的話。。我就。。﹞金寶三自言自語

﹝什麼!你說什麼。。可綾要回美國﹞克斯聽道金寶三說的話很激動

﹝雷克斯!你這個混帳﹞蕾兒億進教室就衝到克斯前揍了他一拳

﹝蕾兒~別這樣。。可綾叫我們別說﹞小雨阻止蕾兒

﹝小雨。。我問你。。可綾呢?﹞克斯激動的快瘋了

﹝我。。。。我。。。﹞小雨說不出口

﹝小雨你說不出口。。我幫你說。。可綾為了湊合你和小伶,他寧願獨自帶著

背傷離開這難過的傷心地,當初我真的看錯你了﹞蕾兒一面說一面哭

﹝你誤會了!﹞此時,小伶走進來

﹝你們都誤會了克斯。。我所喜歡的人是亞瑟。。因為我不敢說,所以我請雷克斯幫我

訓練我的膽量。﹞小伶繼續說

﹝真的!﹞蕾兒擦掉眼淚

﹝嗯嗯嗯。。﹞小伶用力的點頭

﹝你趕快說。。可綾現在在哪!﹞克斯問著蕾兒

﹝她。。。現在在往機場的路上。。。﹞話還沒說完雷克斯就跑掉了

--------------路上-----------------

可綾。你一定要等我。。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不跟你解釋

都是我。。都是我。。我知道你相信我。。

你不要走。。不要。。

﹝可綾。。你在哪?﹞到了機場。。克斯大喊著

﹝先生。。你是雷克斯先生嘛!﹞一位男人叫住克斯

﹝嗯!我就是!﹞克斯說

﹝小姐要我把這個交給你﹞原來那是可綾的管家,他拿出一封信給克斯

克斯打開看。。。。。。。


  克斯:

 抱歉!突然的離開。。你一定會來找我。。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上飛機了!

 其實。我一直想跟你告白。。但一直沒那個機會

 原本我打算那天就向你告白,但我卻看到。。。

 事情過了就不要再講了!

 我想跟你說的是。。我相信你。。

 你一定會想說。。我相信你,但為什麼還要離開你

 也許我們之間的那個緣份未到
 
 等我下次回來。。我一定會讓你看到一個不同的我

    相信我。

           
               永遠愛你的 
                    可綾

===============三年後================

﹝嗨~克斯。。今天是你表妹和大東的結婚典禮勒!別擺著那張臉嘛!﹞亞瑟說

﹝我?有嗎?﹞克斯微微笑

﹝小雨。。可綾會回來吧!﹞蕾兒小聲的問小雨

﹝噓~當然囉!記住別讓克斯知道﹞小雨捏捏蕾兒的鼻子

﹝吼。。不要捏啦﹞蕾兒嘟著嘴說

﹝喂。。別在我們面前裝甜蜜﹞小伶勾著亞瑟說

﹝哈哈哈。。羨慕啊!你不是有個亞瑟嘛!﹞小雨笑著說

﹝新郎來嚕!﹞亞瑟說

﹝東哥。。你好帥唷!﹞蕾兒說

﹝呵呵!有嗎?﹞大東臉紅了

++++++++++++++++++++++++++++++

原來今天是小儒和大東的結婚典禮啊!兩人在三年裡發生了許多事

然後閃電結婚,至今克斯還在等待著可綾的到來。。

在這三年克斯有去美國找可綾。。但可綾的父母說可綾已經不在美國了

不知道可綾在哪?克斯只好回台灣等待

++++++++++++++++++++++++++++++

﹝婚禮要開始了!新郎去準備一下吧!﹞克斯催促大東

﹝好期待喔!﹞小伶雙手握著說

﹝啊~抱歉。。我來晚了﹞聽到這聲音克斯趕緊轉頭

﹝喔。。是若凌漢羽楓喔﹞蕾兒說

﹝抱歉。。因為路上塞車﹞聽到不是可綾,克斯好難過

﹝走吧!我們進去吧!﹞小雨拉著蕾兒和克斯走進去

他應該不會來吧!【克斯心想】

------------------------------------

﹝好!現在我們讓這對新人來個kiss吧!﹞婚禮是亞瑟主持

﹝親一下!親一下!口禾火~﹞底下很多人喊

﹝抱歉!我來晚了﹞後面突然有人喊著

**********一片安靜*************

﹝可綾。。你回來了!﹞沒錯。。我回來了

﹝我當然要回來。。參加你們的結婚典禮﹞我慢慢走到克斯旁坐下

﹝我回來了!﹞我握住克斯的手

﹝各位。。今天除了我的婚禮以外。。還有另一對﹞此時全部的人望著我們

﹝新郎→雷克斯,新娘→丁可綾﹞全場拍手叫好

﹝親一下。親一下。﹞

﹝什麼。。我。﹞

好幸福喔!此時我的嘴和克斯的嘴親密的碰上。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

                             THE END~

台長: ○οSmall綾×╳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