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19: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一班∥→『改編』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

﹝起床了!丁可綾﹞哥在房外叫著我

﹝好~~~﹞

﹝趕快吃早餐,等等待你去主任那裡報到!﹞哥遞了一片吐司給我

﹝嗯!﹞迷人的微笑

叮咚~~

﹝我去開門﹞我嘴裡還咬著一片吐司哩!

﹝大美女!早啊!∩▂∩ ﹞

﹝啊!蕾兒~~好久不見啦!愛死你嚕(/≧▽≦/) ﹞看到蕾兒我開心到跳到她身上

﹝嗯!好久不見,怎樣夠麻吉吧!陪你回台灣讀書﹞蕾兒說

﹝好了!綾綾別讓蕾兒站太久﹞哥走出來叫我們進去

﹝喔!哈哈!走吧﹞我拉著蕾兒進去

===================================

﹝哇~~哥 你們學校好大唷!﹞我望著前面那棟大樓

﹝還好!走 先去報到﹞哥走在前面

﹝主任,他們是來報到的﹞哥向一位長的並非怎樣的阿伯說

﹝喔~歡迎啊!小公主﹞痾~天啊!怎麼會有這麼欠扁的人啊!《我和蕾兒小聲說》

﹝丁小雨,帶他們去教室吧!﹞主任突然換了臉向哥說

﹝廢話!不帶他們去教室,不然誰帶!﹞帥呆了!

﹝丁小雨~~~你~你~你~﹞主任來不及叫住哥,哥就拉著我和蕾兒走出去

﹝咦~~哥 為什麼你的叫是那麼遠啊!─ . , ─﹞哥帶著我們去地下室

﹝我們的教室就是在地下室,我們班是很特別的!﹞屌啊!地下室..

﹝真的啊!好好喔 好像漫畫裡的壞學生哩!≧△≦﹞一直不說話的蕾兒開口

﹝哇~~卡哇伊餒~小雨那是你妹啊!(⊙_⊙)﹞一個男生走到我面前

﹝呵~你好呀!我叫丁可綾,你們可以叫我綾綾,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嚕!﹞我很有

禮貌的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蕾兒,請多多指教﹞蕾兒微笑的說

﹝我會的!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呢~我叫金寶三 是本班最偉大的班長..﹞金寶三

在碎碎唸時

﹝金寶三~你的內傷是不想好了嘛!滾!﹞

﹝是‧是.大東哥!您說的是﹞沒錯,汪大東..終極一班帶頭的

﹝嗨!你好!我叫汪大東﹞大東有禮貌的說

﹝嗯嗯!﹞我和蕾兒微微笑

﹝哈囉!我是王亞瑟,人稱亞瑟王 就是我本人啦!﹞亞瑟坐在位置上說

﹝唉唷~~只不過是個新同學而已,這樣也能把你們迷成這樣啊!﹞坐在一旁的煞姐

語氣帶點諷刺的說

﹝嘿啊!我還以為會是多辣的金髮辣妹勒!看起來~~唉~小不點﹞煞姐的姊妹

琳達走到我旁邊打量一下

﹝喂~什麼啊!小不點?你是說我啊!拜託,我還會長高的好不好!大姐~~﹞

什麼嘛!(╬ ̄皿 ̄)

﹝大姐~~你說什麼啊!〝小不點〞﹞琳達禁不起我這樣叫她

﹝好了!別鬧了啊!﹞一旁的蕾兒勸著我

﹝喔!﹞

﹝琳達 煞姐別鬧了!先跟你們說清楚,如果你們再惹綾綾的話我就保不了你們了﹞

( ̄<  ̄)>哥笑笑的說

﹝?????﹞煞姐 琳達同時冒出好多個問號

﹝早安!大家!﹞這個聲音~~是他

﹝是你!o(≧ω≦)o﹞我望著他說

﹝怎麼?你們認識呀!﹞蕾兒說

﹝喔~是你呀!怎樣回去時那謝混帳有沒有跟著你﹞呵呵!果然是他

﹝喔!怎們可能啊!﹞嘻嘻!

﹝雷克斯!就是昨天救你的人啊?﹞哥說

﹝嗯!就是他ㄟ(≧◇≦)ㄏ﹞我點點頭

﹝咦~小雨他是??你的妹妹啊!﹞雷克斯說

﹝嗯!他叫丁可綾叫他綾綾就好了,另一位是綾綾的好友,他也一起轉來﹞哥說

﹝你好,我叫蕾兒≧﹏≦﹞蕾兒微笑的說
﹝好啦!上課嚕!﹞嘻嘻~甜美的聲音→田欣老師

﹝咦~你就是小雨的妹妹呀!好可愛唷!﹞田欣老師望著我說

﹝嗯!你好..我叫丁可綾,他是我的朋友他叫蕾兒跟我一起轉來的﹞我指著蕾兒

﹝喔~~嗨﹞田欣老師對蕾兒說

﹝你好﹞蕾兒的微笑不知要迷死幾個人了

﹝各位同學..可綾和蕾兒是新同學以後他們有什麼不懂得你們要好好照顧他們 

喔!﹞田欣老師說

﹝好的!我會〝好好〞照顧他的﹞聽這口氣想也知道是他→煞姐

丁可綾→→→→火花←←←←煞姐

台長: ○οSmall綾×╳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