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20: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一班∥→『改編』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

﹝綾綾﹞蕾兒叫著我

﹝幹嘛!﹞而我一直望著雷克斯

﹝你是不是愛上了雷克斯﹞什麼......被發現了

﹝嗯~~~你說餒o(≧o≦)o﹞呵呵 

﹝真的假的?不錯唷!哈哈﹞蕾兒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哼!不告訴你 ㄌㄩㄝ~﹞我對蕾兒吐吐舌頭轉身就走

﹝怎麼只說我啊!你餒??對我個還是那麼癡情呀!﹞蕾兒從小就對我哥有意思,

而我哥也許也有那個意思吧!我也不知道!

﹝嗯~~綾綾我知道有家冰店不錯吃唷!走..我請你吃( ̄▽ ̄)﹞想轉移話題

﹝轉移話題啊!快說啦!∪▂∪﹞

﹝沒有啊!走啦!﹞蕾兒拉著我

﹝好飽喔!還不錯吃餒!﹞我拍拍肚子說

﹝嗯啊!下次再去﹞蕾兒滿足的說

﹝嗯﹞

﹝好啦!我先走嚕!明天見!掰掰﹞蕾兒揮揮手說

﹝掰e﹞我也揮揮手

﹝我回來了!﹞我說

﹝唉唷!大小姐回家啦﹞這聲音...什麼..金寶三怎麼會在這

﹝金寶三??﹞奇怪他怎麼會在這裡

﹝他硬要跟來﹞

﹝大東哥你怎麼也在這裡﹞我微笑的說

﹝無聊啊!﹞他說

﹝喔!﹞無聊???

﹝咦~你在看什麼﹞大東哥問

﹝他在看雷克斯有沒有來﹞什麼●0●??哥怎麼知道我在找雷克斯

﹝哪有!!﹞>///<

﹝你敢說沒有﹞痾....

﹝是啊!我是在看雷克斯和亞瑟王怎麼沒來﹞哈哈

﹝喔!是喔!亞瑟王去買零食﹞哥又說

﹝雷克斯..好像晚一點才會來吧!﹞大東哥又接著說

﹝喔﹞無奈啊!( ̄. ̄)

叮咚~

﹝等等等。。我去開門!≧﹏≦﹞聽到門鈴聲我趕緊跑去開門〈差點沒跌倒〉

﹝是亞瑟王喔!╯0╰﹞嗚~不是克斯

﹝怎麼?不行是我喔?﹞亞瑟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沒..沒這回事請進啊!╮( ̄▽ ̄)╭﹞呵呵!我趕緊請亞瑟進來

﹝嗨!我買了很多東西唷!﹞亞瑟提了一大袋的零食走進來

﹝咦~綾綾!怎麼沒看到蕾兒?﹞哈哈哈!想念蕾兒的會是誰呢?

﹝哥~才一下子沒看到蕾兒,怎麼~開始想念她啦!﹞果然是癡情男!!

﹝你..你..你想..想太多了!我只是...﹞哥結巴的說

﹝只...只...只是什麼!你啊!只要緊張就會結巴!哈哈﹞虧損他

﹝別再逗你哥了!唉呀!肚子好餓唷!趕快來吃啊!﹞大東哥在一旁勸著我

﹝好好吃喔!﹞大東拿著一包餅乾說

﹝當然好吃!這是我爸從英國帶回來的!﹞亞瑟驕傲的說著

﹝綾~你怎麼不吃啊!要我餵你嘛!來~阿﹞噁心的金寶三在一旁逗我

﹝痾....不用了!謝啦!( ° □ °|||)﹞我揮揮手說

﹝金寶三~~﹞大東哥的這一喊那金寶三馬上安靜了下來

嘟嘟嘟~

﹝等一下喔!我去接電話一下!﹞突然我的手機響了!呵呵!聽這鈴聲想必是蕾兒

﹝喂~蕾兒啊!找我幹嘛!﹞怎麼感覺背後陰森森的

﹝啊~哥~你要嚇死我啊!︽⊙_⊙︽﹞哥一聽到我說蕾兒馬上跑到我這邊要偷聽

﹝怎麼~你哥在旁邊啊!o(≧ω≦)o ﹞蕾兒聽到我說的話

﹝嗯!別理他!你找我幹嘛!>0<﹞我把哥推到旁邊

﹝沒有啦!只是在家裡很無聊,想找你聊天≧︿≦﹞

﹝喔喔~這樣啊!那你到我家玩啊!﹞我開心的說

﹝歡迎嘛!﹞他說

﹝當然歡迎啊!我哥更歡迎!等一下我叫我哥去接你啦!﹞趁現在把他們兩個配對

﹝痾..不用了啦!我自己去就好了>///<﹞想必他現在的臉一定是紅的

﹝不行~那麼晚了!我哥~不放心﹞故意加長~

﹝就這樣啦!待回見!掰e﹞不等蕾兒回應我就掛電話了

﹝哥~你..﹞

﹝知道了!我馬上去﹞我話還沒說完哥就拿著外套出門了

﹝唉~今年的情人節大概只有我沒人陪吧!∪︿∪﹞我一個人在那自言自語

﹝不會啦!你那麼可愛!一定會有人陪的﹞亞瑟在一旁安慰我

﹝對啊!如果沒人~我也可以啊!﹞金寶三在一旁比手勢

﹝拜託!人家心裡想的是雷克斯餒!輪不到你的啦!省省吧!﹞大東哥的這一句話讓

我臉紅心跳>///<

==============蕾兒那邊==================

﹝嗨!﹞哥害羞的對蕾兒打招呼

﹝嗯!嗨﹞呵呵..蕾兒也臉紅了

﹝嗯~走吧!﹞兩個肩並肩的走著

﹝對了!你在美國過的好嘛!有沒有交男朋友啊!有就要帶來給我們看看喔!﹞哥說

﹝我過的很好!男朋友~??我沒有⊙﹏⊙﹞臉越來越紅了

﹝沒有??真的嘛!﹞ㄟ(≧◇≦)ㄏ哥心裡暗爽著

﹝真的沒有!一直以來我的心....﹞蕾兒說到這裡就不敢說了

﹝怎麼?﹞哥還真白目~明知故問

﹝我...我....沒有啦>﹏<﹞真是的有什麼好害羞的啊!

﹝嘿嘿~阿妹~跟男朋友出來呀!哀唷!妳男朋友那麼瘦。。不好啦!還述跟偶

啦!﹞一群噁心的阿伯。。為在哥和蕾兒的周圍

﹝你們想幹嘛!我勸你趕快走喔!﹞帥呆了!哥想來個英雄救美

﹝哈哈哈哈!﹞臭老頭

﹝想找死啊!動手﹞一個老灰啊比個手勢一群人衝到哥面前〝尋死〞

==========咻咻==============閃電=========

﹝你 你 你~放開我~﹞找死。。什麼人不找。偏偏遇上了ko4。。

﹝我限你們3秒中滾開我的視線。。否則。。﹞哇~一下子那些人就不見了

﹝你沒事吧!﹞哥趕緊看看蕾兒

﹝嗯!我沒事!﹞

﹝小雨~其實我。。。我。。﹞蕾兒還沒說完。。嘿嘿~哥就衝上親蕾兒

臉紅ing==============

﹝你是想說。。。我。。愛。。你﹞哇~精采啊!

﹝嗯!﹞蕾兒點點頭

﹝我也是﹞兩人抱在一起

===============回到家==================

叮咚~

﹝我去開﹞我趕緊去開門

﹝哥。。你們兩個。。吼~哈哈哈﹞一打開門就看到他們手牽手很恩愛

﹝說。。發生什麼事了﹞我的這一發問。。讓他們兩個臉紅了

﹝沒。。。啦﹞蕾兒結巴的回答

﹝好了啦!我肚子好餓喔!去吃東西吧﹞哥逃避現實

台長: ○οSmall綾×╳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