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20:5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一班∥→『改編』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

﹝各位同學~good~morning~﹞田欣老師說

﹝今天來了個轉學生。。。他叫小伶﹞

﹝哇~好漂亮唷!﹞一群男生眼睛睜的好大喔

﹝大家好!我叫小伶﹞甜美的問安

﹝好了。。安靜一下。。上課吧﹞
================放學ing================

﹝嗨!小伶~我叫金寶三,我是終極一班的老。。。。班長﹞呵呵。。我還以為

他要說《我是終極一班的老大勒》

﹝恩嗯!你好﹞好可愛唷

﹝金寶三~~﹞大東哥的一叫,金寶三不知跑到哪了

﹝小伶~你好!我叫可綾,我跟你一樣是新轉來的,我是小雨的妹妹﹞我很禮貌的口

氣說

﹝嗨嗨!我是蕾兒,我也是和可綾一起轉來的﹞呵呵~怎麼不說我也是小雨的女友勒

﹝你好﹞哥冷冷的說

﹝咦~克斯和亞瑟呢?﹞我說

﹝他們去吃東西﹞大東說

﹝喔~﹞心想。。他是不是在躲我

﹝哥。。你先送蕾兒回家唄!﹞嘻嘻

﹝喔。。。﹞他心裡一定很開心

﹝小伶。。。那。。掰掰嚕﹞蕾兒揮揮手就和哥走了

﹝小伶。。。走吧!我跟你走﹞我勾著小伶

﹝嗯嗯嗯~可綾~我問你唷!!你哥是不是在和蕾兒交往﹞什麼~他居然看不出來

﹝嗯嗯~我也不太了解耶!我哥他不肯承認。。。嘻嘻﹞

﹝喔喔﹞

﹝怎麼了嗎﹞我問

﹝沒有啊!我隨便問問的啦﹞小伶免強的笑一笑

﹝嗯嗯。。。我家往這邊。。那掰掰啦﹞我向小伶揮揮手

--------------小伶這邊------------------

﹝唉~我還以為小雨沒有喜歡的人餒!﹞原來小伶也喜歡小雨喔!

﹝算了!別胡思亂想!趕快回家吧!﹞小伶越走越快

﹝咦~那不是王亞瑟和雷克斯嘛!﹞正當小伶看著他們時

﹝啊!救命啊!嗚嗚~﹞一隻手摀住了小伶的嘴巴

﹝別動!我叫你別動!﹞一句凶狠的聲音嚇住小伶

咻-----------------------咻

﹝先生!這樣不好吧!大街上。。就想綁架未成年啊!﹞這個聲音。。。是亞瑟

﹝莎士比亞說:你一定要聽我的囑咐,把野心拋掉,天使們就是因為犯的野

     心的罪而墮落的,而人不過是他的創造主的影像,豈能希望

通過野心而得到勝利?﹞

??????????????????????????????????

全部頭上出現了好多的問號!

﹝你在說什麼?滾開喔!否則。。。我。。我。。我就殺了他!﹞什麼他居然拿出刀



﹝你敢!﹞一直沒出聲的雷克斯

咻----------------------咻---

﹝啊~痛啊!放開。。臭小子!!﹞亞瑟一手捉住了這個男人

﹝我說過了。。如果你敢動他。。你就試試看!﹞克斯微微笑

﹝滾----------開﹞亞瑟拉長音

﹝謝謝你們就了我。。我真不知道要如何感謝你!﹞小伶頭低低很害羞的說

﹝不用了!你沒事就好﹞亞瑟迷人的眼神真想吃了他

﹝不行。。你們的恩情。。我一定要報答﹞小伶堅定的說

﹝如果你真的很想報答我們的話。。。。呵呵!你就幫我們付錢吧!﹞亞瑟說

﹝什麼??﹞

﹝我們剛剛去吃冰。。結果發現忘了帶錢。。。剛好看到你被欺負。。我們就順便救

了你,當然也想跟你借一下錢。。﹞克斯老實的說

﹝原來是這樣啊!好啊。。我付。。﹞小伶不吝嗇的說

﹝放心。。我們會還你的!﹞亞瑟說

﹝呵呵。。不用啦!就算是我來報答你們的﹞小伶說

=============隔天===================

﹝早啊!小伶!咦~你怎們看起來很開心呀!﹞我和蕾兒在路上遇到了小伶

﹝有嘛!哈哈 哈。。﹞明明就有。。。

﹝早~~﹞

﹝早啊。。亞瑟。。克斯﹞我話還沒說完。。小伶就接著說。。而且還叫克斯兩個字

《難道。。小伶喜歡。。克斯。。不會的》心想。。我搖搖頭

----------------期待ing---------------


莎士比亞名句:我寬恕所有的人。儘管人們作了無數對不起我的事,我仍然

是和他們合好的,我決不用黑色的怨恨來建造我的墳墓。

〔可綾。。你怎麼了。。一整天都怪怪的!﹞蕾兒好心問我

﹝喔。。我沒事。。真的。。﹞真的嗎。。我真的沒事嗎。。

﹝可綾姐。。我有話想跟你說。。過來一下。。﹞小儒向我招招手

ps:小儒是克斯的表妹。。前提沒他。。小儒跟我是在機場認識的。那時我還不知

道他是克斯的表妹。。他的個性很活潑。。長的也很可愛。。在他旁邊的是跟他一起

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叫做。。若凌。。羽楓。。

﹝喔。。﹞我趕緊跑過去

﹝什麼事啊!。。小儒。。你要帶我去哪!!﹞小儒和若凌拉著我跑到一個公園

﹝你看。。﹞咦。。看什麼。。

﹝那。。那。。那不是克斯嗎。。﹞對阿。。。沒錯是他。。

﹝恩。。是我表哥沒錯。。但是旁邊那個女的。。是誰﹞旁邊??

﹝最近那個女生常常來找小儒的表哥。。﹞一直不出聲的羽楓說

﹝是喔。。﹞奇怪。。這個女生怎麼那麼面熟

﹝我好像在哪見過他。。ㄞ唷!太遠了。。看不到﹞沒錯。。。距離10幾公尺怎麼

看的清楚啊!

﹝那我們再近一點好了﹞若凌拉我到一個樹木旁邊

﹝啊。。是小伶。。怎麼會?﹞沒錯。。小伶跟克斯在講什麼

﹝你認識他阿﹞小儒看著我說

﹝喔。。嗯嗯~他也是新轉來的。。﹞我說

﹝噓~小聲一點。。我們聽聽他們在說什麼﹞羽楓比個手勢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就是在那個地方。你讓我覺得好酷。。我真的很喜歡

你。。請你跟我交往﹞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小伶喜歡他。。這時--我的眼淚

也不聽話的流下

﹝恩。。好!﹞他。。他。。他答應。。

﹝可綾姐。。可綾姐。。﹞小儒叫著跑掉的我

﹝小儒。。你怎們在這。。可綾他怎麼了﹞雷克斯聽到小儒的叫聲

﹝哥。。你真的讓我好失望。你不是說。。你喜歡可綾姐嘛!。可綾姐。

等等我﹞小儒說完就跑去找我

﹝你在說什麼。。小儒。。﹞克斯喊著小儒

﹝你不用叫了。。你慢慢約會吧!﹞若凌也跑掉

﹝羽楓。。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克斯追問著羽楓

﹝我。。我。可綾姐她看到他在向你告白。。你也答應。。所以可綾姐很難過﹞

說完羽楓也掉頭就走

﹝雷克斯。。我是不是被他們誤會了﹞小伶委屈的說

﹝沒事的。。今天練習夠了。。你明天就可以跟他說。。﹞什麼練習??

﹝可是。。你和可綾。。﹞小伶還是很擔心的說

﹝我說過了。。沒事。。加油﹞克斯對小伶微微笑之後就走了

台長: ○οSmall綾×╳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