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18:3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一班∥→『改編』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上==================

﹝亞瑟。你剛剛站在那裡是在做什麼啊!有婆婆被欺負餒!﹞大東甩甩手說

﹝拜託!那種小事不需要我啦!﹞亞瑟手插口袋說

﹝也對!對付那種混混,不需要動到我們KO2 3 4 對不對!﹞大東說

﹝咦~小雨你要走了喔!你不跟我們去玩嘛!﹞亞瑟叫住正往反方向走的小雨

﹝嗯!我練鋼琴的時間了!掰e~﹞小雨微微笑的說

﹝唉!小雨總是這樣!﹞一直不說話的雷克斯說

﹝走...等等要去哪混﹞大東說

﹝去唱歌吧!﹞亞瑟說

﹝唱歌~~~算了你們去吧!掰掰﹞⊙0⊙

﹝喂喂。。雷~~~~克斯﹞大東正要叫住雷克斯時,他已跑的遠遠了

﹝不用叫了!你也知道的嘛!雷克斯最不想唱歌啊!﹞亞瑟說

-------------小雨這邊-----------------

嘟嘟嘟~~~

﹝喂~﹞小雨接起電話

﹝猜猜偶述水~~﹞粗粗的聲音︽⊙_⊙︽

﹝丁可綾。。不好笑﹞
﹝吼~哥 都不會跟我玩一下﹞我嘟著嘴說

自我介紹§

我叫丁可綾是丁小雨的妹妹,我跟哥哥差一歲《同輩》,我從小就和爸媽去美國讀書

哥哥也有去,但是提早回來讀!討厭!我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乖很內向,但事實並非

哈哈!

﹝好啦!你打給我幹嘛!在美國不好嗎?﹞哥關心的問我

﹝沒有啊!我回台灣了!我正在路上﹞我說

﹝什麼( ° △ °|||)﹞哥驚訝的說

﹝怎樣!有什麼大驚小怪啊!你不喜歡我回來嗎?﹞〒▽〒假裝哭泣

﹝沒有啦!我是說...你怎麼不通知我去接你啊!你知不知道現在多晚了!

打聲電話我去接你呀!﹞哇!哥太厲害了 ⊙0⊙

﹝好啦!不要再說了!對不起啦!下次不會了。﹞呵呵!

﹝你現在在哪?我去接你!﹞

﹝不用了!我快到家了!﹞

﹝確定我不用去接你嘛!﹞哥有點懷疑的說

﹝嗯!不用啦!掰~﹞沒等哥的回應我就趕快掛電話

﹝唉~無聊!呵~不過明天就可以去哥的班上上課了!聽說很好玩﹞自言自語

﹝嘿嘿~阿妹~一勾倫啊!要不要讓阿伯陪呀!﹞正當我自言自語時,幾個滿嘴都是

檳榔說話台灣國語的噁心老頭子對我說

﹝你們要幹嘛!不要亂來唷!﹞╥﹏╥

﹝唉唷!不要亂來~哈哈哈哈哈!笑俗偶了!我就是要亂來,怎樣!﹞另一個老頭說

﹝啊~~~~你們要幹嘛!﹞我還沒回神一個老頭就捉住我的手

﹝痛 痛 痛 痛!換開!你奏勾38婆。﹞哈!哥讓我學的跆拳道果然有用

﹝我說過了!不要亂來!你們不信!﹞我對他們嗆聲

﹝哼!你以為你那三腳貓空夫對付了了我嗎!﹞一個怪伯伯說

﹝試試看﹞我說

﹝啊!﹞一個人拉住我那秀長的頭髮

============咻~咻~咻~=====帥哥救美女ing======

突然一道光 咻 咻 幾聲那些怪老頭就躺在地上!旁邊站了一個超帥的帥哥

﹝你有沒有怎樣?﹞一個聲音叫住未回神的我

﹝喔!我沒事!謝謝你的相救﹞我趕緊低頭道謝

﹝這麼晚了!你怎麼一個人在街上,還提那麼多行哩,離家出走啊!﹞他該玩笑的說

﹝啊!才不是呢!我剛從美國回來!現在正要回家﹞我說

﹝喔喔!那需要我送你嘛!痾~~~我不是要佔你便宜啦!﹞哈哈!他趕緊解釋

﹝我知道啦!你不需要那麼緊張,不用了!我可以自己的﹞迷人的微笑,哈哈

﹝喔!嗯!掰掰﹞說完他就走了

﹝好開心唷!啊~~~我忘記問他的名子了!吼~~真笨!希望我和他有緣再見面﹞

我開開心心的走到家門口

叮咚!

﹝哇!哥~好久不見﹞我高興的撲在哥哥身上

﹝怎麼那麼慢!﹞哥提著我的行李進去

﹝喔!路上發生了一件事...﹞我無所事事的說

﹝發生什麼事!你有怎樣嘛!﹞哥看著我驚訝的說

﹝就是啊!有一堆怪老頭要欺負我!﹞我說

﹝然後呢?你有沒有怎樣?﹞哥緊張的說

﹝我沒事啦!你忘了啊!我有學跆拳道餒!﹞

﹝喔~﹞哥總算放心了

﹝可是啊!有一個人拉住我的頭髮!害我不能還手﹞我又說

﹝那你有沒有受傷﹞哥又緊張了

﹝沒事!因為有一個超帥的男生突然走過來,咻咻幾聲那些人就倒在地上了!﹞

我接著說
﹝男生??誰那麼厲害?﹞哥問我

﹝嗯~~I don’t know ?我不知道他的名子!但他帥氣的臉龐我永遠

忘不了!﹞我淘氣的說

﹝下次看到人家要好好道謝 知不知道?﹞哥說

﹝知啦!嘻嘻!﹞我吐吐舌頭

﹝啊!對了!你麻吉也回來了!﹞哥叫住正要上樓的我

﹝what?蕾兒回來啦!什麼時候?﹞蕾兒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他跟我一樣

國小就和他爸媽去紐約

﹝你打給我之後沒多久,他說也要到我們班上課!﹞

﹝真的嘛!哇~~~太好了!o(≧o≦)o啊~~﹞嘿嘿!太高興了所以在樓梯跳來跳

去結果跌倒

﹝小心啊!我看!有沒有怎樣!﹞哥趕緊過來看看我

﹝呵呵!﹞≧ω≦

台長: ○οSmall綾×╳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