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3:47:47| 人氣6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盼不到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不到妳...我傷悲  為何妳會憑空消失
  而我卻不會隔空取物   呵~
 
  傷心的淚水是無止盡的自我折磨嗎?
  想起妳...我也想起我小時候養的第一隻狗汪汪,牠代表著我的童年吧,人生是否只有無止盡的傷悲呢?悲慘童年、不堪回首的童年,呵~

  人心險惡、社會黑暗很符合妳的代名詞,把一切的夢想都擰碎吧...,重生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就讓我切切實實的傷一回吧,往日情、今日愁、明日痕。

  本來我以為自己找到一個讀妳千遍也不厭倦的人,結果...,世事難料,我還是不瞭解寶寶,尋到寶卻來不及挖寶,真是...,我的無價之寶對別人跑,啊嗚... 

台長: 月泱
人氣(6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忙 .心亡
此分類上一篇:夜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