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23:57:07| 人氣7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生無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後,我才敢說出,寶寶最後在我耳邊留下的一句話是「愛錢有錯嗎?」,我沉默不語,想起我最愛的一本愛情文學作品”咆哮山莊”,人在金錢權力下顯得多麼的卑微,什麼情啊愛啊都不堪一擊...,妳對我的影響無遠弗屆~,果然是錢在決定人的生死、人所謂的選擇權也取決於金錢實力,有錢妳就有選擇的主權,人是活在現實當下,沒錢就等於沒空氣死路一條,還談什麼情啊愛啊幸福啊,少奢侈了,沒錢有什麼資格愛妳或愛任何人呢?愛妳就是要妳幸福,幸福一定需要錢,過好日子需要錢,每次看投資理財書籍看到有點心煩就會想起愛錢等於愛妳,因為妳愛錢,雖然我也蠻愛錢的,但妳更愛錢,我愛妳勝過於愛錢,我一直都知道...所以才願意把錢都給妳,錢再賺就有了,妳卻一去不回頭...,為什麼?我愛看書一直是因為書中自有顏如玉,是妳教我書中自有黃金屋,妳要黃金屋,呵~

今生無悔 -王傑

作曲:Ismail Iskandar
作詞:盧國沾

這常冷一臉我非偽裝
因時光一再無情盡繪
你曾於笑臉跌出淚水 哀濃於癡百倍
無論那些際遇 回憶都會太倦
恐發現和前言違背 情願賠上一切
都不說後悔 應不應已經相會
我和你不需再講什麼 因曾彼此敬佩
來吧你干了吧 難得找到我吧
請莫問曾如何落泊 還在塵世掙扎
酒可再共醉 添一杯慶祝相會

天無端很暗晦

引魂之花—彼岸花

彼岸花,惡魔的溫柔。傳說中自願投入地獄的花朵,被眾魔遣回,但仍徘徊於黃泉路上,眾魔不忍,遂同意讓她開在此路上,給離開人界的魂們一個指引與安慰。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

花語
日本花語:「悲傷回憶」
朝鮮花語:「相互思念」
中國花語:「優美純潔」

台長: 月泱
人氣(7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方向感

(悄悄話)
2019-07-23 19:4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