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01:07:1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業起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一頭栽進教學工作裏面,好不容易過了七個月。這才驚覺一直都沒有在寫日記,都變成半年記了。

雖說是教學工作,我自己學到的卻著實很多。自己有很不錯、很踏實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所學校,喜歡這裏的環境、同學、同事,也喜歡教學工作的苦與樂。

有一點我是不太滿意的,就是我的工作能力。我很明白我對自己絕對不是要求高,可卻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做得不夠好,不是掉這漏那的,就是盡出些岔子。我確實感覺到身為新人的緊張感,也感到身為教學工作者的使命感,可是我的能力卻與工作崗位的要求尚差一點點。身邊的同事都很包容我,我自己卻不能忍受自己老是把麻煩帶給身邊的人。

我要好好學習,盡快把活兒都做好。還有就是要克服懶惰。我是很懶的,嗯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Raymond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的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如願以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