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00:59:27| 人氣12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授受不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和女相處,古來就是一大學問。

學校剛發生了一點事,引以為戒是應該的;令人感到尷尬的是,上頭好像認定了我會是下一個一樣,近來對我好像多了關注。壓力不算小,但也未至於太直接。這就是上頭的手段罷。

我知道有很多事我不方便處理,真要去做的話也必須找同事陪同,還要挑女同事最保險。可我一來不好意思老是麻煩別人,二來也想自己學會處理這種事,最少看見女孩子哭起來、發起脾氣來也有一套方法應付。我知道有男同事做得不錯,但我總不成開口問秘訣吧,總還是要自己經歷一下的。就怕這個經歷的階段當中遇上那種事。

自我反思一下,平時對同學的態度也著實有夠曖昧的。為甚麼我總不能硬朗一點呢?為甚麼她們會慣於不用害怕我呢?任何事情都總有原因的,要怪就怪自己做得不夠好吧。

努力,而且提防。我能的。

台長: Raymond
人氣(12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議事論事 |
此分類上一篇:網上私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