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0:27:4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願以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都如願以償了,卻一整個月沒有理會這個部落格。怕也有點發霉了吧。

靠著超好的運氣,竟然給我進了一家夢寐以求的。我真的很希望能在這待上很久,應該說,這是一份不錯的畢生工作。就看機緣際遇,看以後的造化了。

整個心態都跟上一年很不同。原來有很多事情,站在不同的立場、不同的角度,真會有不同的看法,這是上一年裏打死也不會領會的道理。也正因為有上一年的經歷,現在的我才不至於手足無措,面對各種事情雖不能應付裕如,卻未淪落至徬徨。現在回想,還真要謝謝上一年給我的歷練呢。如果沒有它,今天我大概不會這麼愛現在的工作,不會珍惜它,也不會心甘情願為它付出那麼多。正因為有上一年的經驗,我才會知道這個職位的可貴。當天整天都在抱怨太悠閒、回報太少,現在才真正有點「自食其力」的味道。

更難得的是一班比從前更團結、更熱心的同事。有人情味的工作不是到處都能找到的,碰巧給我遇到一份,是我的福氣。

台長: Raymond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事業起步
此分類上一篇:責罵與呵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