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00:04:2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Ready Set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者,國際華人青年領袖訓練營(Leadership Academy)是也。

今年有幸在LA中擔任小組導師,

將於七月廿二到廿八日帶領十位來自香港、國內及海外的青年領袖完成七天的領袖訓練。

昨天跟今天是LA的預備營。

未出發,

已經來了好心情。

因為,

在電話中跟曉晴傾談了好一陣子。

我跟她的將來會是怎樣,

已經交給上天了,

而且,我想大家也許預備好去發展一段lasting的戀愛關係,

這段時間回想,

其實最享受的是跟她自然地相處,

彼此分享生活,

不時在電話中傾談,

間中見見面吃個飯,

那一種交心的關係。

能夠這樣自然地相處,

不是很好嗎?

只要我自己心知,

我的心一直都在她那裡,

已經足夠。

回說LA的預備營。

又一次參與一個重要的活動,

自己在團隊中卻是一個認識的人也沒有的,

雖說已經習慣了,

但卻不無孤單的感覺,

特別是這一次的LA,

因為全個工作團隊有近七十人(果然是一年一度的大製作),

其中要不是經驗的LA義工,

也是有朋友帶來的,

只有一兩個例外。

昨天好深刻的是下午試玩主要活動,

因為要跟完全陌生的團隊合作,

還好,我仍一如以往,

好自然地仍是組內其中一個表現得最主動最投入的人,

所以都玩得好開心。

晚餐時...好肚餓,

吃了三大碗飯,

己好久沒有這種大胃口,

可能是好久沒有這樣大的運動量了。

昨晚是蔡醫的分享,

再一次深入了解整個營會的核心信念,

也帶給自己不少反思。

第一天的訓練,

好深刻。

今天才發覺,

原來昨天是2007年7月7 日,

「七」,在東西文化中,都是完滿的數子。

今天是預備營的第二天,

早上九時開始敬拜,

好久沒有在群體的敬拜中流過淚,

今天音樂一響起:

「你恩典豐富極深厚,每天保守,
每一刻供應是足夠,夜深和白晝...」

我已被神的愛深深觸動,

一曲未完,

領詩開始說話,

分享的是...創世記:

「阿當背棄了對神的承諾,

吃了生命樹上的果子之後...

他隱藏自己,逃避神...不知如何面對...

神卻四處找尋他,

呼喚他的名字,

給他獸皮做的衣服,

送他離開...

也開始為人類預備救恩...」

「你施恩普世像天雨,傾福於世間,
細心的把我在看顧,關心無間,
憐憫我,讓我生命改變,
愛心日倍添,願靠你,
面對新的挑戰,身心皆奉獻。」

淚水,不自主地一直流...

衪的愛,永遠教我深深感動。



敬拜之後,

開始深入了解了七天的活動流程及各項細節,

一面聽,

一面興奮地在盤算,

如何在這兩個星期內完全把所有活動跟僕人領袖的核心理念融會貫通,

又如何自己重新設計每晚的「星星相惜」時間

(晚上的時間是由組長自己帶的,

在大會的當晚目標下,組長有完全的自由度決定活動模式)。



這一年的LA 全營共有十個小組,

下午拿到組員的資料,

細看一下組員的背景及自我介紹,

我的一組是參加者中年紀最大的,

由20到24歲,

而我的副組長則是已有多年LA帶組經驗的。

又一次,

記憶中的每一次,

在大型的活動中帶小組,

都是被分配到最具挑戰性的一組,

要不是組員有特別的需要,

就是有個經驗比自己豐富的副組長,

這次也不例外,

是驚也是喜。

驚是因為困難,

喜是因為,

每一次帶這樣的一個團隊,

我都會學到很多很多

得到十分寶貴的經驗。



昨晚決定要重新開始練跑,

調節好狀態來進入LA camp,

因為一連七天,

7-11(朝7晚11)的活動時間,

身體及心靈的狀態真的好重要。



最後,蔡醫昨晚的叮嚀仍言猶在耳...

要祈禱,在這個camp中,

要看見神,看見衪的奇妙作為。



台長: 羽中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騎士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 vs. 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燥鬱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