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3:19:42|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昏欲睡的long weekend & 五本新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 Long Weekend不知為什麼,

幾天都在昏昏欲睡。

星期六"一早"十時起床,

因為同事們來訪,

十一時多到達,

所以要早起預備食物。

這班同事是去年其中一團卓越之旅的團友仔,

想不到已快一年了,

仍能保持每月的聚會。

玩到三時多大家便散,

自己在家,好想睡,結果睡到晚上九時多才起床。

吃點東西上上網,

不經不覺己三時了,

星期日是教會的堂慶,

可是,鬧鐘響起...人卻累得王不願起床...

結果都是缺席了...

一直睡到下午一時。

下午出新城市透透氣,

結果買了五本書回家...

星期六同事來時才帶走了二、三十本,

今天卻又加回好幾本了。

這一天終於買了"For One More Day",

是Mitch Albom的第三本書。

"Tuesdays with Morrie"是第一本,

也許因為是作者的親身經歷,

所以寫來情感真摰,

動人心絃。

看完中文版意猶未盡,

再買英文版看,

就連拍成電視電影的DVD也買了。

因為"Tuesdays with Morrie"的關係,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on heaven"才一出Paper Back(平裝本)便立即買來看,

可惜...有一點失望,

仍是好書一本,

但相比起"Tuesdays with Morrie",

距離實在好遠。

所以這一次"For one more day"已出版了整整一年,

我到今天才買。

今天看了50頁...還有四份三...

感覺有如我當初的評語:

「走不出"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on heaven"的框框」。

另一本買的是60篇感人小故事的「在你心1裡掛星星」。

已是這個系列中我第三本買的書,

很好的小故事集,

能夠帶給我不少反思,

同時又讓我在卓越之旅中有新的小故事可說。

第三本書是How to Change the world: Social Entrepreneurs and the Power of New Ideas,

自「一個創業家的意外人生」開始,多了留意這一類書籍,

自己一直在找一種合適的位置來進一步實踐理想,

商界不是我的抱負所在;

社工界、教會又都不是我要去的方向;

社會企業似乎是最適合我的志向、能力、經驗及個性。

只是,我需要多點了解,如何透過社會企業的模式去實踐我的人生使命。

最後...原來香港也可以買得到 "The Secret" ,

而且見到另一本解釋 "The Secret" 背後的 "Law of Attraction" 的書,

想了一想,都買了下來。

今天是三日假期的最後一天,

早上十一時才起床,

回公司去做點工作,

因為一連三天卓越之旅,

而星期五我要自四樓搬家到十二樓,

所以只好趁今天沒有人打擾回去執拾。

下午四時左右離開公司,天色美得不由得要拍下來。

明天又一團卓越之旅開始了!

加油!

台長: 羽中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彩的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業主來訪
此分類上一篇:懶?

Fei
請問那個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的DVD可以在哪裡買到?
2007-08-14 00:2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