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1:36:3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志改變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日記上找一篇曾經寫過的東西,

找遍了都找不著,

最後才發現,

原來當天沒有把這篇文字貼上日記。

也許是開初已經沒有打算貼在日記上,

所以這段文字是用 MS WORD 打的,

放在我保存個人重要資料的folder內。

那是我的「人生使命宣言」,

當中記載了我這一生的意義,

以及未來七年要完成的事,

寫的時間是2006年的三月。

今天找出來重看一遍,

想不到過去一年中,

雖然沒有重看過這篇文字一次,

計劃卻已一一開始實踐,

也許,那本就是我的人生,

已深深地印刻在我的心靈深處,

以及我的人生步伐之中。

已經記不得當初為什麼沒有貼出來,

也記不得是在什麼情境下寫這一段的,

不過今天想,

也沒有什麼不能貼出來的道理。

以下就是我的人生使命宣言。



羽中的人生使命宣言:



我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啟發人找尋個人的天命(愛的對象及方向)。並協助他們建立自信、裝備能力、找到方法與建立團隊,去將天命實踐,活出有堅持、有盼望、有尊嚴的人生。



我關懷的對象,是正在失去對人生的堅持、盼望與尊嚴的兒童與青年。及願意投入服務這個群體的未來領袖。



我的生命是要貢獻於帶領世界進入真正有盼望的新世紀。



在這一個七年(2006-2012年)要做的七件事



1. 跟一個在心靈上彼此共鳴、決心互勉互勵,彼此扶持,一同用生命服務的人,組織屬於我倆的幸福的家庭

2. 開創及持續多元化發展一個有生命力、不斷更新、能回應實際需求的服務機構,助人活出生命意義

3. 完成「天國之子‧地獄之城」音樂劇及小說

4. 完成有關後現代的出路之研究

5. 一次歐洲文化藝術之旅

6. 持續參與國內貧困地區的兒童及青少年成長發展工作

7. 參與建立及維持一個由有志於改變世界、為人類的未來帶來盼望的人所組成的群體

台長: 羽中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成長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因實踐夢想而偉大
此分類上一篇:天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