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00:21:1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這樣真的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拖著跑完四千米的、全身騰痛的身軀回到教會。

想不到才跑了這一點點距離,
熱身時做了十次掌上壓,
會痛成這個模樣。
走每一步都舉步維艱。

然而,
下午小組打羽毛球,
我仍然張就著落場打了一陣,
仍然是出盡全身力氣去打。

回家坐下,
痛得更嚴厲害...

稍休了一個小時,
又出門到突破青年村去,
參加創路坊的事工分享會。

仍是一如平常的熱心參與,
之後還跟同工們一道晚飯去。

回家的途中,
一步一艱辛,
好想揚手截一架的士...
然而...太貴了,
走到巴士站...好長的路...

有時真感覺,
我這種人,
沒有人關心也只好認命,
很難埋怨別人,
誰叫我如此硬撐,
死纒死纒仍然堆滿一臉笑容;
誰叫我看上去這麼能夠自療,
跌倒了拍拍灰塵又自己站走來。

然而,
我可以不是如此而活嗎?
對於一個自小便習慣沒有人扶的人,
我可以不習慣自己爬起來嗎?
我可以不習慣咬緊牙關撐過去嗎?
我可以不習慣...
只有一個依靠,
只可以單單依靠我的主嗎?

我知道...
只有就足夠...
但...
我畢竟只是個人,
也希望有可以依靠的人...
也渴望有從人而來的關愛...
這不是很正常嗎?

是的,我主,
我又向發牢騷了...

請一如往昔,
提醒我...改變我心...
請求不要介意,
我總是如此的大聲向呼喊。

還有,
今天晚上,
受那詩歌所啟發的感動,
求賜我能夠好好完成。

...嗯...
我可以不認自己本就是辛苦命嗎?

台長: 羽中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此我信 |
此分類上一篇:一如往昔--破水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