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22:57:0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老公】

親愛的老公:

 首先感謝你娶我。

今天在喝下午茶的時候,

說到老公出軌這件事情,

我坦誠的說:以前的我信誓旦旦說絕對不會原諒,但現在的我會原諒了。反正我沒那麼愛他。

 不好意思我沒辦法多愛你,

因為跟你結婚我肯定不是因為愛情才嫁給你。

我想大概你也是一樣,

我們肯定會在感情的平衡上協議過才會結婚的。

對不起,也謝謝你願意接納我。

我會努力做一個好妻子,

我會學習煮飯燒菜,

會生一個可愛的寶寶,

會孝敬你可愛的父母,

不沖你吼不跟你鬧,

我要你的朋友夸我是個可愛的妻子,

因為除了這個我對你別無所求。

謝謝你會陪伴我一輩子。

除了愛情,我什麽都可以給你。

不過話說回來,

處女座是可以從無愛變成有愛的那種類型,

只要我們沒有彼此強求我相信一切會順其自然的。

 

 

 

【致兒子】

親愛的兒子:

我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愛你的女生。

當你出現在這個世界,

你就變成了我的世界。

聽說當了媽媽之後會變得容易哭,

所以你不要老跟我生氣,

因為跟你吵架我一定會輸,然後就哭,

那樣很囧。

看在我愛你勝過愛你爸爸的份上,

給我點面子吧。

放心,我不會要你考年段第一,

只要班裡第一就好了。

哈哈,如果班裡第一的話我可以獎勵你談一次戀愛。

如果年段第一就兩次。

不過如果你長得不夠帥的話,

老娘一定會花重金打造你,

我告訴你,

你們這個年代的女孩肯定很拜金 = =

哎呀,媽媽的網要斷了,

明天再說吧。

 

 

 

看到幾米的一本書,

胡言亂語一晚上。

台長: Cheng Suet Yu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