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12:11:3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的8度爲什麽我凍得發抖說不了話。

洗澡的時候芳說:沒事,兩個人在一起什麽都要磨合的。

日子只剩下我們倆,

我們和原來的人群成為了另一條平行線,

我們休息的時候大家在上課,

我們吃飯的時候大家在休息,

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大家在吃飯。

因為少了熱鬧少了陪伴,

我變得很沉默,

上課也不聽歌了,

原來我也是可以坐在教室聽2個小時到4個小時的課的。

 

 

林宥嘉唱突然好想你把大學生們唱哭。

這哪裡是噱头。

第一,突然好想你聽了很容易動容。

第二,林宥嘉的唱功不用說。

第三,連姐我都唱哭過別人,所以原因根本就是聽者觸景生情。

 

 

以前最喜歡『最怕已經決定此生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聽到你的消息』

現在最喜歡『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在遺憾中老去』 

 

 

第一天开学在食堂巧遇了suki.

东东姐问suki为什么我们不见面就冷战,一见面就吵架。

吵架= =

看来我俩聊天的方式太过激烈。囧

 

 

第二天领包裹时看到另一个包裹写着薛瑞琦三个字,

我順手就幫她領了。

裏面原來是我的禮物,

自製收納盒這種東西還真是適合我這種邋遢鬼。

thx u so much suki~~

3月3日,少爺第一次面試,我的成績出來。

我們倆在昨夜都緊張的輾轉反側。

期間還收到rafer的短信希望我順利通過。

後來我一想我還特地把准考證扔掉我還是等別人通知我吧,

於是我就呼呼睡去了,

少爺卻還是難以入眠。

今兒早上我和芳獨自走在早課的冷風路上。

少爺西裝革履穿過北郵世紀然後在公交站牌下等車。

我期待他的獨特風景可惜我們卻沒遇上,

我說這就是沒緣分。

所有的人都在校內上大小聲過了,

我懷著一顆不安的心在課堂上假裝鎮定。

少過了,毛毛也過了。

suki發來短信連李天群也過了。

我想著乾脆查一查,

就在這個關鍵的時候!我的5800自動毀滅!!

我來回搗鼓著,

突然73亮了起來,

美茹來了一條短信:小雪過了!!棒棒棒!!

瞬間我打開了電腦查了起來。

和我考完之後在算分器上查的分數是一模一樣的。

我格外格外格外的冷靜。

然後收到寇先生的短信:小胖子,我四級沒過。

寇先生差一點,我懷著一顆過來人的心情安慰了一下。

不管怎麼樣,

既然最後一件重要的事情結束了,

我要履行承諾完成接下來的計劃了。

 

 

少爺來消息已經確定職位,

經濟觀察報,從採訪開始。

我說:你竟然開始工作了!!

他回了一句很欠揍的:我還是想去北京電信啊,好糾結啊。

我真想揍人啊,

多少人沒工作啊,

你竟然有這麼多選擇。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

這些日子一直陪著我,

托你吉言我還過了四級,

巨蟹座今年真的是我的貴人。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我看見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台長: Cheng Suet Yu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