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22:35:22|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盡透明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夏。

原來我真的是會固定喜歡某些類型的。

因為胡夏我重拾星光。

小圓臉 白 戴眼鏡 唱歌好聽。

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完全,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

雖然從昨天的節目看來他好像真的很愛錒侠。

林穎啊,你真的好像好像啊。

他愛錒俠,我真難過。囧

完了我真的好喜歡啊。

嘉問我說:你的大雨中不會就是這種類型吧。

我點頭點得腦袋都快掉下來了,

是啊是啊,樣子很像,

連唱歌的聲音都很像。

嘉嘉說你果然真是喜歡這種類型的啊。

我汗的。

 

 

單身。

我發了一條很賤的短信:

我突然發現我單身超過半年了,後來我一想你我就覺得沒什麼了,後來我再一想少,我就覺得更沒什麼了。

因為看到胡夏,

我說我想起來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冬天,

關於熱戀這兩個字,

我以為已經死絕了我以為再也不會發生了,

媽呀,姐看到胡夏又開始相信姐還是青春小夥子了。

哈哈哈,小鹿亂撞的心又回來了,

這叫回春你懂么。

 

 

 

難相處。

我越來越難相處。

清明去不了安康了,

他們兩個自己定了去青島的計劃,

打我一開始知道你們自己已有了計劃我就沒想過要同你們一起。

說青島很便宜,

說來回都不用一千還不會落單,

說小雪你就跟我們一起去嘛。

我一直在搖頭,

不要總是突然發現剩我一個了才來可憐我。

我問少爺:你習慣一個人么。

他說:習慣了,但是不喜歡。鄧羽總說我出門總是要拉上一兩個女生。

我說:你不喜歡么,我在努力學會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

他說:有想過找個男生陪陪你麼。

我說:沒有。

他說:爲什麽?

沒有答案的。

我現在可以一個人去取快遞不用阿諛奉承賠笑臉求人陪我出門,

我現在可以不用因為只有一個人上課而選擇逃課了。

可是一個人走路的時候手還是會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該放哪,

如果沒有耳機陪著我走路我會魂不守舍甚至跌倒。囧

我不會去青島的。

我要一個人去沒有酒店只有民宿的婺源,

去距離北京有一千多公里的江西,

我一個人真的會可以的。

 

 

 

康熙。

三月二十七可以看見康永熙娣了。

 

 

情人節。

我們整理了兩袋衣服要明天寄出去給災區的小朋友。

突然想起明天是白色情人節了,

那順便出去逛逛吧。

本來週日的計劃是去雍和宮還願。

6月20日郭洋在雍和宮為我的四級許了願,

四級過了,我是該還願的。

呵呵,郭洋。

這個現在總是一副大笑的樣子卻在看到我的瞬間僵硬掉的大男孩啊,

你總是這樣表現得那麼明顯,

我到底該不該打招呼?

或者你要讓我覺得是我剝奪你的笑容?

當然,謝謝還是要的。

說到要去雍和宮,

王女士知道我植樹節見紅,

建議我不要這幾天去,

所以還是下個星期再去吧,剛好可以過了正月去剪掉我的頭髮。

我越來越懷念我曾經的大長髮,

可是與此同時我也很排斥頭髮再長長

因為我也愛我現在的短髮。

就讓長頭髮的鄭雪瑜永遠的活在回憶里好了。

 

 

 

無盡透明的思念。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清澈像河流讓人情願沉溺,

也許我的愛也早已透明。

台長: Cheng Suet Yu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