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01:38:2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么乾脆別讓我知道,

知道了又看不到我還不難受死。

我真的打算在福州偷偷逃掉然後把票賣掉,

自己在廈門住一個星期再飛回去了。

上一次劇組剛好和我去廈大擦肩而過我沒話說,

這次離我這麼近我好想見你們啊。

囧囧囧囧囧,好想哭。

 

 

昨天半夜兩點的時候,

鄭先生才回家。

我躲在被子里問少爺:如果我老公這個點才回家,我一定跟他打一架。

他:等你結婚20年,孩子大學放假回家,你一定不會選擇打架。

我:所以等你有了一個我這麼大的孩子你會肆無忌憚地晚回家咯?臭巨蟹男。

他:等我到了那個年紀,我可能就玩不動了,你能不能不要把巨蟹男都想成得寸進尺的SOB啊。(對與SOB這個詞我算長見識了)

我:雖然我覺得王女士很可悲但還是立志嫁給巨蟹,對巨蟹男我真是...又愛又恨。

他:這就是命。你說我要什麽沒什麼,不還撿到元寶似的跟你好了麽,雖然最後元寶丟了吧。我要不是巨蟹座你也看不上我。

我笑笑說原來你把我當寶啊,

其實眼睛酸得慌。

趁著睡意,我就跟醉了一樣還能說點胡話,

我匆匆把一大段發過去:

自從跟你分手之後,

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徹底相信報應了。

雖然咱不是情兒了吧,但姐以後一定好好待你!

所以你也甭在我面前裝壞人了,

少爺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個大好人。趁著困了趕緊把這些說完。

晚安。

然後輾轉反側又是一夜。

 

 

早上醒來第一條短信:記得給郭洋說生日快樂。

我撲哧笑了出來,

關於郭洋生日這件事,

在昨天晚上11點多的時候我就想起來了,

我問了好些人該不該給他發生日祝福,

少爺的意見最中肯,

發誓一定要發的,可是不能踩著點。

我說你還挺有經驗啊。

他說雖然看起來是要讓對方覺得你沒那麼在意他,

但是事實上真正不在意是根本不記得。

是啊,9月22日零點的時候,甚至9月23日0點前,

我對某一個號碼是有期待的,

9月23日0點過後我徹底確定這個人根本沒想過我之後我是徹底放下了。

說來每一次的放手真的要感謝對方,

如果沒有你們徹徹底底的絕對放棄我,

我不會那麼瀟灑的。

後來少爺說,9月22日9點22分那條短信他是前一天編輯好短信才睡覺的,然後在上班的路上發給我的。

原來不是我所說的前一天0點忘記了所以第二天找了個特別的點發給我。

少爺真的是少爺,謝謝你還在意我,

這樣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我生氣華納竟然給我出了一張許志安和鄭秀文的合輯,

分手情侶的錢它也要給我賺!!

陳靈說這就是經濟量化。

鄧羽說期待我和釗釗也出一張。

我說你就等著吧。

哈哈哈。

 

劉小姐說她遇見他了,

她吃回頭草的心一直在搖擺,

按我和王先生和韓先生的交情,

我應該支持王先生的。

可是想想她是雙子,

與其讓她接著兩船不如勸她選擇一個。

我說就吃回頭草唄,反正又不是一輩子,再說其實你根本想離開他的。

我現在對愛情的態度真的有點過分消極。

 

 

 

今天南風天,

心情沒那麼糟啦,

家裡很多玻璃鏡子,

到處可以寫字畫畫,

別有一番滋味。

早茶過後一直到剛才,家裡都只有我一個人。

我悄悄地想了想該收拾什麽,

然後把postacard裝進信封,

傻逼郵政竟然不給我寄。囧

 

 

何必要在一起。

讓我愛上你。

何必要在一起。

讓我沒勇氣。

 

 

想起今天看到的一句話,

如果不在一起,那你愛我又有什麽用呢。

見仁見智吧。

 

 

我到底要不要把票賣掉!!

到底要不要趕緊在廈門訂房間!!

台長: Cheng Suet Yu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