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22:05:3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風信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三天,

前兩天都已經寫到三分二了才斷網,

今天已經只差幾句了才自動關機,

我快萎靡了。

囧。

 

 

早上起來快被自己嚇瘋了。

眼睛腫的三眼皮的變成雙眼皮雙眼皮的變成單眼皮,

更可怕的是我的右臉又腫了!!

上一次是去年十一放假回北京之後。

那段日子快有一個星期都沒踏入教學樓,

每天進出的是宿舍和診所,

每天看到的是點滴和藥瓶。

發生的原因同樣是因為猛吃嘉嘉帶回來的葡萄乾。

王女士罵我是豬葡萄乾要泡開水才不會上火。

我說那怎麼辦嘛我才不要再接下來繼續伴隨發燒然後又要去點滴。

翻了一個下午的藥箱都沒找到消炎藥,

我找她要,她說等明天看下會不會更嚴重再給我。

我轉頭繼續翻我的藥箱。

我當然知道這種時候誰都不能靠,

她是友好的天枰座同時也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天枰座,

在她眼裡所有人的生病都是“根本沒什麽嚴重的”

自己一點點問題就會大聲喊痛,

爲什麽她喊痛的時候我常常是沒有任何反應的那個導致她覺得我超冷血,

因為一般她那樣的疼痛換做是我根本不可能出聲。

對,我超自豪我不喜歡喊痛,

所以我得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和芳在一起久了會發現她很多優點。

她很配合我的生活,

她從不勉強我,

我不喜歡她的那一部份她似乎也很自覺的很少提起。

我想要念書或者不說話的時候她也會很安靜。

離開了你們倆個我的生活竟然這麼順利。

我真的很開心我沒有跟你們選了一個方向,

雖然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說出這樣的話你們一定會生氣,

可是我只是想說我現在的生活很好。

因為少在一起了,

我們偶爾私下的聊天我更多地會提起芳,

終於萱不開心地問:你是不是很喜歡劉芳了現在?你現在是不是在她那一國了?

有那麼一秒鐘我真想說是。

不是答案真的是是,

而是我真的很失望你會問這種問題,

而且還搬出了只有小學生才會說的字眼。

我覺得就是有一天我喜歡她在我身邊勝過你們了也不意外,

就算我們再怎麼不喜歡他我們畢竟還是關上了114的門的一家人。

 

也許

在北京沒有任何人陪伴我都可以活下去。

可是離開北京,

我覺得我沒有紅燒穎和蘇欣我會死掉。

 

 

從今天開始只種風信子,

啊,愚蠢的人們啊。

為何總是對過去念念不忘,

把已死的花朵留在身邊,

既對過去無法割捨,

又沒有辦法邁向未來。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這就是風信子再次開花的方法和意義。

我真的不能再等待它自己消失,

我應該堅定一點把它毀掉。

台長: Cheng Suet Yu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