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3:48:5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德里奧......相信自己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裏工作,開始有點怕,怕自己說了一些不應該說的話,又怕自己得罪人又不知道,以前,我不會這樣的,但不知是否自己在意這份工,我開始多了不必要的想法!

我開始知道,就是一段說話,原本是正面的,但因經不同人的演繹,他們可以把說話說到另一個負面,又可能變成有殺傷力的說話,我開始怕說話,開始怕面對同事,更開始明白自己了,我發覺要與同事間保持距離是比較好的,不要太混熟,相信對大家可以安全一點,起碼不用因說話而互相猜測大家一番!

我現在唯有學習沉默,學習工作時就只有工作,不要把工作想得太理想化,能夠找到一班同事和你做朋友真的不易,既然如此,何必放在心呢?

開始要學習分析說話的真與假了!不要因別人的說話令自己不開心吧!相信自己的工作能力吧! 

台長: 嘉德里奧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