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13:33: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不信由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無聊之際,可以找到一些好焦聊的玩意!

估不到,我居然有咁大的勇氣,走到廟街看掌相!

唉!我聽完後,我應該開心定唔開心好呢?

大師:「你心理不平行呀!唔好想咁多啦!」
我想:何謂心理不平衡呀?

大師:「你都好多桃花呀!結了婚都有桃花!」
我想:真的嗎?我現在都未找到結婚對象,講到咁遠呀!

大師:「28歲要小心些呀!可能比人騙財同騙色!」
我想:財可能很多,但色就...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沒有的!

大師:「你一生會有享清閒福,而且仲會是有權有勢的!」
我想:今日唔知今日事,享福...對我言而,太遠!

但點好,路是自己行的,可必要介紹人家如何看你的將來!
我好多謝大師說一些令我好開心的話!

相信自己,堅信的安排,接受現實,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享受清福!

信自己吧!

台長: 嘉德里奧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