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7:49:28|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突如其來的事件【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學了一個月了,但距離Quiz的日子,又開始倒數的階段,真的太快了!我不夠時間用啦!

但學校的生活裏,我亦好開始找到一些特別投契的同學,亦成為學習以外的好朋友了。 

在學校生活了一個多月,就發生了一些突如來的消息,在學習方面,明年起,任教我們的社會工作學系的老師會換言一新,有些非常出名的教授,有些城大特有的教學方法,亦會因城大的政策而有所變動。

大部份的教授,他們因為在城大工作有十多年的歷史,故此他們的福利有所不同,起碼他們不是合約受聘,享有的福利亦截然不同。要他們放棄現時的福利改為合約教授,一定不想,換轉是我,我亦不會。

但校方有沒有想過,我們可能因為城大社會工作系的教授才報讀此課呢?亦有沒有想過,對我們今年剛入學的同學校來說是很不公平嗎?我不介意你換教授授課,但請你於我交學費時通知我們,好讓我們選擇是否真的報讀此科呢?教授是否真的有經驗教授呢?我們所交的學費是否真的合想呢?

講真,很多大學都有舉辦此科課程,城大真的實行此政策,我相信學生們會對入了城大而驕傲感覺,而有所失望!

台長: 嘉德里奧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