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0:25:4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三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上課,學習九型人格,這一堂原本我覺得有點悶,但當完了課後,我感覺我再一次認識自己了!

在九型人格中,我是三號人,即是成就型,這個性格的人,十分要求自己的工作表現,做事十分講求效率,對自己有自信,幹勁十足,但有時亦會因個人的執著而傷害到別人,而自己亦不自覺的!

接著老師要求同是同類的同學自己組成一組,討論一下自己的性格是否真的與第三號的性格相似,結果,我們全部同是第三號的同學都認為自己是與所說三號人是相同,而我亦肯定自己真的是三號人格的人。

幸運地,有三號人格的人是班中較多的,所以,很開心呀!很多志同度合人!

而我做分組功課中,五人一組的小組中,居然有三位同學是三號人格的,哈哈!我相信這份功課,一定會有人做,因為我們三號人格的人,是肯拼命工作的人,所以我十分放心了!




台長: 嘉德里奧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