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00:14:3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約了一個舊同事吃飯,令我突然有感而發。

原來,有些人在我腦海中是不會忘記,亦是他們給我一些最美好的回憶.......

中學畢業後,我跑到一間青少年中心當義工,我認識了他,當時,他是導師,我是會員,真的互不相干,但又偏偏在某次活動中,我倆相識,繼而我倆不斷的合作,結果我們做了好朋友,亦因為如此相熟,他竟然寫了一封四頁紙的信給我,原來,我又令他失望了!結果,他是我第一個回憶。

在第一份工作中,我認識他,他是一個慢熱的人,但不知何解,我倆有說不完的話題,無論是工作時間,或是放工時間,我倆亦說過不停,結果,我倆單獨去看戲,我倆一起到冒險樂園玩了大半天,心想,可能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可惜,我倆因誤會而不再是朋友,亦因誤會,我決定離開這工作環境。但,他亦令我很懷念........

到我開始認定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後,我又認識了另一個他,他給我很刺激的感覺,每次和他一起,我亦有無形的興奮,我倆企圖想進一步的發展,可惜,我倆開始清醒了,大家亦發現,大家只不過享受過程,不要太上心吧,每當我再走到這間酒吧時,我亦很懷念當日的事情。

其實.......我很想問他,你還記得我嗎?
而我,我很想跟他們說,我仍然記得你,可否出來聚聚吧!

台長: 嘉德里奧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