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8:08:44|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不及拍下的經典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的家人怎麼會這麼阿呆和爆笑

珠媽下午要我將果汁機收進箱子裡

在那邊弄了老半天

還被珠媽小小教訓了一下(說什麼連個裝個箱也不會,怎麼會笨成這樣)

喂喂喂…妳也不想想是誰將它拆開組不回去的啊!

拜托~~~~~~~~~~~~~

後來

將這個燙手山芋丟給老弟

打赤膊的老弟

認真的研究要如何復原

小妹在一旁覺得好奇,兩個人就開始攜手合作

將果汁機裝箱當成樂高在玩耍

在一旁看著這一幕的我

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拿起相機準備拍下這經典又溫馨的一刻

嗶----------------------

不賞臉的相機居然沒電

老弟和小妹也各賞我一個白眼

所以囉

宇宙無敵兄妹攜手復原親親老媽交待的果汁機裝箱復原重任之證據

我來不及保存

唉~~~~~~~~~~

好可惜喔(嘟嘴~)

也難怪我會對阿姐懷有莫名奇妙的祟拜

這種事正好是阿姐的拿手好戲

在她的妙手裡根本費不到三十秒

我們則可能花上一輩子

妳和我們家人比起來根本就是特務級的天才啊~

送妳一個真心誠意的大飛吻!

台長: 薩愛努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腦袋猛當機的日子

阿姐
連這也和我有關係?
2009-08-30 18:1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