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0:33:2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機車v.s奇妙的老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爛機車又給我出狀況了!
不過,托它的福認識了兩位很妙的人
北平路上的機車行
老板說話嗓門大又有力
內容毫不留情面
要我一定要學會如何大力踩到讓機車可以發動
不要裝柔弱
還在一邊教我訣竅
拜託!
我連立都沒辦法將機車立起來
何況是大力踩到讓它生龍活虎咧…
還猛叮嚀到時發不動可是沒人跟在後頭解救我
教了好一會兒
我也踩了滿身汗,腳都沒力了
大爺他才搖搖頭,準備放過我
只好提了個備案給我做參考
叫我路邊隨便抓個男生來幫我發動
呵…
如果剛好有帥哥路過,我會參考你的提議的!

晚上,到家附近的機車行
打算請他們幫爛機車充個電
沒想到,老板娘就這麼在路旁和我們聊了起來
機車也沒修
聊到機車行都熄燈,準備關門
老板娘真是個有趣的人
說話的神情和動作都好可愛
回家路上跟阿姐說今天遇到的人都好妙
阿姐說她覺得我才妙
平時對我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氣的時候居多
(這種話聽聽就好、聽過就可以忘了!)
哈…
結果車子也沒修到、電也沒充到
和阿姐又將它給帶了回家


台長: 薩愛努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50嵐的拿鐵不是拿鐵!不要被騙了!
此分類上一篇:漫不經心惹怒母火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