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17:30:48|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袋猛當機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今天開始陸續出現脫線行為

首先呢~事件一是昨天

帶著童童去全家買飲料和早餐

由於那天處於盲目的狀態

由於什麼都看不見,必需和物品近距離接觸(詳情請見上一篇)

就在臉貼在飲料櫃前努力搜尋茹姐交待的無糖綠茶

拿好後,莫名的對著旁邊的大面鏡發呆

看到鏡裡反射一個大男生的身影直覺就將頭轉過去

嚇…

身後怎麼沒有半個人

原來,那裡根本沒有什麼大面鏡子,是空的~~~~~~~~

 

事件二和事件三發生的地點都在家樂福

下午和阿姐一同趨車去進行生活用品&七月普渡大採購

本來已經挑完衛生棉了

結果看到展示架上有新的產品

便走近看

才一拿起,就見身旁的小姐說了聲『要這個嗎?』

不疑有它,直接想成是銷售小姐

剛巧她手上拿的那包我推車裡已有了

頭也沒抬的就回說『喔!那包我有拿了」

一片靜默…………

因為太安靜了,所以慢慢的將頭抬起來

哪來的什麼銷售小姐

她是別人的媽媽啦

在問自己的女兒,是要這個嗎?

害我整個人和她詭異的對望了三秒鐘

結帳時也是

買了小妹、阿弟狂推的冰淇淋

阿姐說冰淇淋要放在最上面

所以將它丟在推車的小椅子上

然後她就往前走去要裝袋

不曉得在發什麼呆的我也跟著後頭一起走過去

完全沒意識到自己手裡正拿著未結帳的冰淇淋

阿姐看到時,只冷冷說了一聲『妳拿著冰幹嘛?還沒結帳也!』

暮然清醒,對吼~還沒算錢也,可是機器也沒嗶嗶叫啊!

 

 

 

台長: 薩愛努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來不及拍下的經典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椰子大作戰!

阿姐
若嗶嗶叫就丟臉了!
我會裝作不認識你…
2009-08-28 23:1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