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08:52:14|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秀逗事蹟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偶爾的偶爾會出現短暫秀逗現象
很平常的處理方式
到了我手中
就會變得很不平常
所以
常常招惹來阿姐的白眼

今早的案例
因為肚子太餓了
想弄早餐來吃
從冰箱冷凍庫拿出上回買的鮮奶饅頭
可是冷凍庫太冰了
四顆饅頭黏得緊緊的,誰也不想和誰分開
用手掰了好久,還拿水果刀切切切
還是無法將它們分開
可是好想吃喔
所以偷偷摸摸到阿姐房裡拿出吹風機
想用吹風機的熱風將四顆饅頭融化
努力了一下
啵!兩顆兩顆地分離了
哈…
立刻將兩顆饅頭放進電鍋中加熱
但鏗鏗鏘鏘的吵雜聲將阿姐吵醒了(不過才早上八點)
她的聲音聽得出來很忍耐
問我到底在幹嘛?
重覆了上面我所做的事之後
得到了一個冷冷的回應
她說『有微波爐可以用,為什麼不用?』
『可是饅頭結凍了啊!』
『微波爐也是可以解凍的,它有這個功能也有炊饅頭的功能』
肚子突然疼了一下
因為用了微波爐,我就不必等這麼久才吃到早餐了!

台長: 薩愛努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Vino餓死在路邊!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又被阿姐怨恨了

阿姐
今天突然又看到這篇,發覺我怎麼有辦法和你一起生活到現在………
2009-08-08 16:0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