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0:47: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又被阿姐怨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完攤
龜毛的阿姐一路上一直在想著到底要吃什麼當晚餐
就在她大姐想到並滿心歡喜往目的地前行時…
事情發生了~

我:『喂喂喂…旁邊有家排骨酥麵耶!好多人哦!怎麼不知道這裡有家生意這麼好的麵店』

阿姐『已經開過頭了你才說』

我:『可以迴轉啊!』

於是阿姐迴轉又迴轉才停在麵店門口

『哇!真的很多人耶!生意真好,一定很好吃』(內心的口白)

跨過騎樓前的一攤積水
眼前的景象令我們兩人頓時止住立在當場
哪是什麼生意好
根本就是親朋好友烤肉大會串嘛
在門口呆了一下下
準備轉身離開
老板娘卻衝出來,熱心地招呼我們坐下
我們兩人就這麼坐在角落
看著牆上莫名奇妙的菜單
那時的我早已趴在桌上笑到不行
因為看完菜單就知道沒有阿姐想吃的東西
勉勉強強點完菜
阿姐說她臉上有三條線外加烏雲籠罩
整個臉都嘛在抽搐
小聲詢問阿姐要不要走人
但眼前的情勢看來也是走不了
硬著頭皮窩在角落
身旁七嘴八舌的說話聲此起彼落
真是熱鬧個不行
老板娘還跑來解釋
因為下雨所以朋友們才由公園改來店裡烤肉
(既然如此,那原本應該是不營業的囉!為什麼還特地留我們?滿腦子問號中…真是不放過任何賺錢的機會啊!)
阿姐說她原本還想說,老板娘心情好,搞不好不會收我們飯錢
而我想的是…
我還以為老板娘會熱情地邀請我們一起和她們烤肉,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咧!
換成是我就會這麼做
阿姐說她相信我會這麼做,畢竟她不能理解白痴的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
所以
今晚
我又得到了阿姐賞賜的白眼和奇怪的際遇


看來最近阿姐是被刺激到不行,今晚回家居然貫徹她說過的事,申請了部落格,還真的命名為小肥臉傳奇…
整個笑翻
真是服了妳
以為妳不過是隨便說說,沒想到這麼有行動力和執行力啊!

對了,本篇文章的前半部就是引用我阿姐的話啦,因為我懶得打重覆的話…

台長: 薩愛努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秀逗事蹟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這樣用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