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3:22: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移動的巧克力屑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快吐了!
中午吃完飯,覺得應該要有甜食下肚
到7-11買了歐維式巧克力
在車上準備大快朵頤
撕開包裝,咬了一口
發現椅子上多了一個可疑東西
想說又沒吃龍眼
那是什麼鬼?
後來,
驚人的發現那鬼東西會移動
真-的-是-嚇-死-我-了-啦!!
是蟲
是蟲也!!!!!!
含在口中還沒吞下去的那口巧克力
立刻被我噴了出來(據事後阿姐說,我根本就是亂吐吐在她車上)
黑色的蟲蟲
還是活的,會動
身上沾滿了巧克力碎屑
就像寄居蟹一樣,不同的是它的殼是巧克力做的
厚…
真的是快吐了(本人最怕的就是沒有骨頭的蟲類)
連想都沒想的用衛生紙抓了蟲衝進7-11給店員看
還借了水龍頭拚了命的漱口、擦嘴巴
到現在還是覺得舌頭癢癢的
阿姐和小妹都說那時我應該拍照存證,
誰會想那麼多,嚇都嚇死了
不過現在什麼證據都沒了
那位聰明的店長將蟲和巧克力裝在塑膠袋裡,
說會寄回去公司
要我將發票還她,
她會請公司那邊和我聯絡
聽到的人都說我喪失上蘋果日報的大好機會
最可惡的是阿姐
一直在旁邊說些風涼話
下次抓壁虎摻在食物裡嚇死妳~~

台長: 薩愛努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這樣用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惹毛阿姐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