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02:05:2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ㄉ混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八月一號發燒到三十九度那一天

到現在還沒好~怪我自己不去看醫生啦~~

醫生一點都不帥~才不想看哩~

因為跟姊姊吵架嚕~

這樣ㄝ好~少ㄍ人擔心我~

卻ㄝ曉得~好多ㄉ人關心我~

可愛ㄉ妹妹~靜~買ㄌ藥~買ㄌ食物~買ㄌ退燒ㄉ東ㄒ給我~

我雖然吃ㄌㄉ吐嚕~

但我混開心~

依賴著別人ㄉ感覺好好~

只能趁著病ㄉ時候~

偷偷ㄉ依靠別人~

尤其在對方願意讓我依靠時~

我好開心~

病好嚕~

ㄝ沒辦法賴著別人嚕~

想每天都這樣發燒好嚕~

不必裝堅強~ㄍㄧㄥㄉ要死要活~

我真ㄉ累ㄌ吧~

我這大笨蛋竟然真ㄉ想要有ㄍ人陪哩~~~

我不是一ㄍ人ㄝ可以混好嗎????

為什麼變ㄉ好無助~

變ㄉ好想找ㄍ人陪~

變ㄉ好小女人~

變ㄉ好想聽人家對我ㄉ關心

但~我一點都不想打擾到任何人~

就算對我說是心甘情願ㄉ對我好~

我都不敢接受嚕~

會害怕~

因為總有一天會消失不見~

就像我最愛ㄉ媽咪一樣~

如果媽咪知道我發燒~

如果我那天住進急診室~

你會飛來看我嗎??

就算會~我一點都不想害你為我煩惱~

但媽咪如果你在台北~

我真ㄉ會答應去醫院~

討厭ㄧㄍ人被丟在醫院ㄉ感覺~

那一天我如果去ㄌ~

主管我丟在那後~吊ㄌ點滴後~我要一ㄍ人默默ㄉ走回去~

不會有任何人陪著我~

討厭死這樣ㄉ感覺~

愈來愈討厭ㄧㄍ人~

卻ㄝ不想打擾任何人~
 
現在ㄉ我~
 
放ㄌ假~
 
哪都不能去嚕~~~
 
好想跟以前一樣
 
可以有總一下班就趕著回家ㄉ感覺
 
寧願一整天待在家看著電視 玩著電腦 閒閒ㄉ過著一天
 
跟我喜歡ㄉ任何人都好~~~~~
 
我ㄉ媽咪在ㄝ沒辦法給我這種感覺嚕~~~
 
只剩朋友~只剩你們~
 
但一點都不可能可以讓我放假能回家ㄉ感覺
 
不可能一整天閒閒陪著我
 
你們不是我媽咪~
 
你們不是我家人~
 
你們有你們ㄉ生活要過!!!!!!!!!!!!!
 
 
 
 


 

台長: ★哈﹋妤兒♀╭☆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