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1:48:48|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娃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一點臻打給我~

混Highㄉ口氣跟我說要來找我~

她媽咪不在

當時我還睡眼惺忪

最後臻就載我去竹圍~

我們去找娃咩~!

有流氓朱~182ㄉ連競.小新ㄉ小狗

還有娃咩姐姐ㄉ前男友跟他現任ㄉ寶貝

我ㄝ不曉得怎麼冒出那麼多人~

哈~!

這群人ㄝ好久沒給他Look到嚕~

哈哈~!

待在竹小附近聊聊逛逛

混對不起臻~

一直留他一估~!

真ㄉ真ㄉ混對不起~!

這就是我不喜歡ㄉ地方.......

不知該如何說~!









娃咩~我混愛ㄉ妹妹


今年過年不小心給他認識滴!!

因為我最愛ㄉ弟弟關ㄒ~

他混可愛~!

可惜~脾氣差ㄌ一點....... 哈哈哈~

被他發現我可能會遭殃勒~!

雖然他有點任性

我ㄝ拿他沒輒~

但就是喜歡他~

把她當成自己ㄉ妹妹看待

他自己ㄝ對我說~

他ㄝ混喜歡我這ㄍ姊姊

哈哈~

但是!

我得要小心他

不喜歡看到他不開心

我們有ㄧㄍ多月沒見ㄌ吧!!

這次看到他~


好開心~

希望他看到我ㄝ混開心~

我們一定不會失去聯絡滴!!

















臻~真ㄉ真ㄉ混對不起~!
決定ㄌ~一定只能有一ㄍ人ㄉ存在吧!!
唉~

就降到天亮和君一起坐捷運肥企明德~!

台長: ★哈﹋妤兒♀╭☆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榕咩嘎
姐姐
我知道你認識我
不一定是好的
你煩了不講
你累了也咘講
你什麼事都不會講
這樣有把我當妹妹嘛 ?
2009-05-03 23:12:43
版主回應
對不起~你這姐姐做ㄉ好失敗!!
認識你 是我今年第一份最好ㄉ禮物
認識你 我好開心 是件好事
我不該把心事藏起來 讓你擔心我~
對不起~ 我知道你會希望我對你說出我心裡話
我會盡量學會說出口 但~我不習慣
因為我知道你在乎我 關心我
害怕你會為ㄌ我這姐姐煩惱
我想要在你面前是ㄍ沒煩惱ㄉ姐姐~
妹妹~對不起~~!
2009-05-03 23:2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