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15:37: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自作主張ㄉ傳簡訊給經理

沒跟家裡ㄉ人說

昨天~

經理允許ㄌ

哈~

做到七月底

天哪~

我真ㄉ要離開玫瑰店ㄌ嗎??

其實......

這幾天聽ㄌ很多人ㄉ話

尤其是班導滴!!

如果有人愛亂罵人

不要在一別人ㄉ話

看著他~

想像他是一ㄍ笨蛋

阿~不然......

再亂罵人ㄉ時候~

看著對方

想他好笑ㄉ地方

例如:鼻子小.眼凸.肚子大......等

可是~

還沒試過

我......

還是有點捨不得

其實~這裡ㄉ人對我很好

好到不行

很少ㄝ沒看過竟然只是同事

卻對我很好

送我東ㄒ

請我吃東ㄒ

買東ㄒ給我

真ㄉ很好

我ㄝ並不討厭她們

只是因為我自己太在乎她們說話ㄉ方式

是我自己ㄉ問題

可是~

我真ㄉ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愛亂想

想到想不開

每次一有挫折就醬

自己ㄝ好討厭這樣

ㄝ有人說過

我那麼想要離開

為什麼還不快點離開

從小到大就只會說

可是~

我怕痛押~

怕痛又不敢

啊~

我真ㄉ是ㄍ笨蛋辣!!

就會想到那麼笨

什麼都不會

只會給人添麻煩

就不想待在這世上

我會不會有憂鬱症押??

呵~

怎麼辦辣!!

討厭死ㄌ

我明明以前就不會那麼容易打倒ㄚ~

自從當ㄌ社會人

不在像是平凡ㄉ學生

就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子

學生~學生~學生~~~~~~

好想當ㄍ平凡ㄉ學生

有周休二ㄖ

不用上班

不用那麼累

一ㄍ月不用只休2天假

不用在當老人

同學約我出去玩

完全不能

真ㄉ像是ㄍ在深山裡

修行ㄉ老人

哈哈哈~

這ㄍ年紀就是要玩ㄚ~

可惜我沒這資格!!





對嚕~

錢找到ㄌ

小偷經理沒說誰

但很多人都覺得是無法想像是他ㄉ人

台長: ★哈﹋妤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