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0:37: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寒假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寒假2。3ㄍ星ㄑㄌ~~
恩~~
不是再加狂睡ˋ
就是出去血拼ˋˊ
昨天和櫻桃去五分浦+板橋。。
都是買衣服"
跟我出去都知道ˋ
我愛買ㄉ就只有衣服~~
其他普普"。。
上星ㄑ去看sbl~
精采到爆"
我愛死籃球ㄌ"
現在櫻桃也被我傳染ˇ
她也愛上ㄌsbl
她愛李學林"。。
呵呵~~我還是不變。。
最愛我家大寶貝志傑ㄌ"永遠不變!!
上次去西門不要再講ˇ雖到爆
我可能會等半年之一年再去
西門町"今年可能跟我犯太歲ˋˊ
大概就醬子ㄅ~~
下星ㄑ就過年ㄌ~~
期待ㄚ~~
可以看到很多很久沒看到ㄉ人ˊ
亨ˋˊ林婉真ˋˊ林宛陵今年回去你ㄇ好樣ㄉ
看不爽你ㄇ很久ㄌ~~
機掰死ㄌ
以前我好欺負
今年擬等著瞧ㄅˋ幹ˋ
我絕對會報復回去ˋ
不信再來試試看ˋˊ
幹你老機掰ˋˊ
整ㄍ就不爽ˇ
耖ˋˊ
反正今年我是部會主動跟你ㄇ講話ㄌ
自以為了不起阿˙˙耖ˋ
我就一定要跟你講話噢ˋ
只會找小孩玩ˊ了不起噢ˋ
死八ㄉ小孩不放ˋ自己是不會去升一ㄍ噢ˋ
機掰女ㄝ~~三八死ㄌ化妝晚上睡覺還不卸妝
滿臉豆子˙又胖ˋ看ㄌ真他ㄇㄉ很想吐ˋ
噁爛ˋ今年回去大家走著瞧ˊ
別以為我還是一前ㄉ我ˇNo!
我要報酬ˊ
我會讓你ㄇ大家好看ㄉ!!
亨ˋˊ趕在欺負我試試看ˋ
它ㄇㄉ把我當蛇ㄇ?
今年我就來看看~~
你ㄇ是不是有那種敢惹我伊跟寒毛ˊ
我就八光你身上ㄉ毛ˊ
試試看沒關ㄒ~
老娘沒在帕ˋ
有種就來ˊ
槓!愛跟我比ˇ
試試看ˋ
看誰是王者"
它ㄇㄉˋˊ看不爽你這基掰女很久ㄌ
你前2。3年怎ㄇ對我ˇ
我今年就怎ㄇ度帶報復回去ˋ試試看ˋ
反正我一定會隨機應變ˋ
大家走著瞧ㄅ~~
我不會再ㄍㄧㄣ店店
絕頓會讓你ㄇ好看ˋ
亨ˋˊ忍很久ㄌ
當我式北七是不是ˋ
耖妳祖宗十八代ˋ
今年再來試試看ˋ
沒關ㄒ!
本娘隨時奉陪ˊ
愛挑戰我有種來ˊ
幹ˋ大家再走著瞧ˋ凸ˊ
你ㄇ一定還以為我是那ㄍ以前ㄉ我ˇ
沒關ㄒ~~surprise一下!
亨ˋˊ回去我絕對不會讓你好過ˋ
去找小孩乾哩北屁事ˋ
我沒興趣ˋ離開我是現ˋ別定ㄉㄟˊ
耖ˋˊ我會慢慢則摩報巿一ㄍ一ㄍ報復回來ˊ
這樣我才會爽ˇ你ㄇ之前怎ㄇ對我ˇ今年我就怎ㄇ對待你ㄇ~~
等著ㄅ!幹ˋˊ八度邀~~
吃~~~~~~~~~~~~~~宵夜!!噢耶!
罵ㄉ老娘好累ˋˋˋ
怎樣ˋ我就是王道"王者"
有種就打敗我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變成罵人ㄉ文章ㄌ~~哇哈哈!!!


台長: ★↖樂樂 ↘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