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3:21:51|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來打文章ㄌ

久久才想到這裡ˇ

因為我都打在無名ˊ

不過半這ㄍ也有好處啦~

因為這裡是專打文章ㄉ!!

某人也半ㄌˋˊ

亨!我先ㄉ~

唉~~

為啥我ㄉ人聲那ㄇ可悲!!

還要用那種方式去認識別人ˊ

沒辦法ˇ當初沒好好讀書紀舊得落魄到讀這種破學校ˋ

素質當然差"

爾且ˇ國中真ㄉ很美好ˇ

跟現在比起來ˊ天差地別ˊ

好懷念國中ㄉ人事物~~

我超想回到國中ㄉ~

現在令我討厭ˋ甚至恨ˋ

恨不得想要快點畢業ˋ

因為人心險惡阿~

心ㄐ重ㄉ~

人性一一露出~

也讓我看清~

原來人有這ㄇ多面

所以ˇ

唉~~~

雖然現在ㄉ生活ˊ無趣ˋ

無聊ˊ

因為在升學班~

就是讀書!

爾且ˇ朋友ˇ

現在也很少ˇ

唉!

我只能說~

命運安排阿~

一切都聽天由命ㄅ!

老天爺ˊ給我這ㄍ機會ˋ

進升學班

我應該更用功~更努力才對ˋ

而不是每天想東想西~只想玩ˊ

沒錯ˋ應該成熟點ˇ

我真ㄉ太幼稚ㄌ~~

整天只想玩ˊ

如果要玩ˊ乾脆呆在那ㄍ混班級ˊ

不過我不想ˇ

我想到未來ˊ

未來ㄉ路很長ˊ

我失敗過一次ㄌ!

我也後悔ㄌ!

當初國中沒好好用功!

這是教訓ˋ

我不能抱怨ˋ

抱怨沒用ˋ

自己照成ㄉ!

所以ˇ我現在ˋ

要更加ㄉ用功!

失敗過一次ˋ

就不要有第2次ˋ

加油ㄅ!

我可以ㄉ!

就算在苦ˇ在累ˋ

終究都是為ㄌ1年半後ˋㄉ升學考ˇ

為ㄌ大學念好點ㄉ學校ˋ

念爛校一樣ˋ素質差"

如果想在好ㄉ環境下讀書!

就是要先苦後甘~

沒錯ˋ

不要再受影響ㄌ!

自己要有主見ˋ

要有恆心毅力ˋ

克服一切障礙

而不是被惡魔拖著跑ˇ

所以ˇ

我真ㄉ拼ㄌˋˊ

要拼ㄌˋˊ

要堅決ㄉ心→努力讀書!

就算環境在遭~惡劣ㄉ環境下ˋ

圓融它~不能接受有要試著接受它

慢慢ㄉ~~會習慣ㄉ!

還記得某人ㄉ一句話ˋ

習慣就好ˇ

沒錯ˋ真ㄉ習慣就好ˇ

腫之舒適為ㄌ自己讀ˊ

讀書是獨在自己ㄉ頭腦ˇ

別人不能幫我ㄇ讀ˊ

一切要靠自己ˇ

靠自己ㄉ堅決ㄉ心和意志力ˋ

讀完ˊ拼ˋˊ

我可以ㄉ!ˋˊ

我要試著耐勞耐累ˋ

讀書~不容易!

但要靠自己ˇㄉ意志力ˋ

讀下去!

恩哼!加油ˊ

我可以ㄉ!!!

end。。






台長: ★↖樂樂 ↘ ☆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加油ㄅ!
努力做回自己!
2006-12-13 22:49:24
版主回應
謝妳啦XD
2006-12-13 22:50: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