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1:01:0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德里ˋˊ嚇死我ㄌ!!以為被盜ㄌ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ˇ

剛剛突然一直登不進來

還查無此報台勒ˋˊ

嚇死老娘我ㄌ~

我還以為真ㄉ被盜ㄉˋˊ

如果真ㄉ被盜ˋ

我一定詛咒那ㄍ人ˊ

手被砍斷ˋ

手賤ˋ

ㄇㄉ~依雙好好ㄉ手ˇ

不好好做事

整天當駭客ˋ

侵入別人電腦偷東ㄒ

跟小小偷沒兩樣!!

只是你是在網路竊取

小偷事偷東ㄒ

ㄇㄉˋˊ不要臉ˇ

既然不是ˋ

那就安心ㄌ

真是嚇死我ㄌ

本來好好心情要上來打ˇ

齁!!進不來ˊ

靠ˋ

好啦!!

我沒那feel打ㄌ~~

破壞掉ㄌ啦˙˙

硍ˋ機掰ˋˊ

台長: ★↖樂樂 ↘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