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2:39: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言ㄝ~~

看到那ㄍ??

某某人ˊ

他居然跟T在一起ˇ

天ㄚ˙˙

讀女校真可悲ㄝ~"~

一堆T~還有些女生三八花雌"

更討厭耍心ㄐ~~心ㄐ重ˋㄉ~~

它ㄇㄉ~~

無言死ㄌ!!

真替她ㄇ感到可悲ㄝ!!

唉~~

反正ˋ

現在就是讀好我ㄉ書ㄅ!!

懶ㄉ打ㄌ!!

該講ㄉ~~

我都打在我ㄉ無名ㄌ!!

這裡很少打ˇ

因為還不是很習慣啦!!

ㄇㄉ~~

算ㄌ!!

我懶ㄉ獎ˇ

挖勒~"~

要死ˇ9科ㄝ!!

這次考九顆ㄝ~~

我明天一定要看完ˊ

不然我真ㄉ會死人ˊ~"~

還有英檢ㄝ~"~

昏~"~

睡較去補眠ㄌ~"~

唷~~最後一ㄍ~

小豬"出專輯囉!!

我沒買ˇ我ㄍ買ㄉ

好聽!!

我愛小豬"show→帥爆!

台長: ★↖樂樂 ↘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