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2:37: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擬考ˇ完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模擬考ˇ

這星ㄑ幾乎都熬夜讀書

沒辦法ˇ

平常太混ㄌ

所以ˇ

臨時抱佛腳

讀ㄚ讀˙˙

昨天熬到5點ˇ

很多都沒看

發現ˋ

其實平常ㄉ小考

烤好ˇ

不必看ㄉ太認真

唉~~

我真ㄉ很不會抓重點讀書方法


恩~~

第一節國文ˊ還好

有些題目沒看過有點難

英文:花哈哈~~雖然我才敷衍獨ㄌ一下

但以我ㄉ聰明才智+英文天才"應該不會太差

我英文本身基礎就打好ˇ

但其他科就要努力不能偷吃步ㄌ!

數學ˊ掛ˋ會計ˋ掛ˋ

經濟ˋ也掛ㄌ

商蓋ˋ計概ˋ挖~有把握

希望可以70↑

經濟不要在30分以下就好

吼ˇ

中午吃飯真他ㄇㄉ氣ˋ

北爛ˋ

之前櫻桃沒來時

我叫你陪我去買午餐

妳很屌ㄉ說:自己去阿~又不會怎樣

好ㄚ˙˙

今天是怎樣ˋ

來黏我跟櫻桃

我就說:你不會自己去喔

妳說:就一起去ㄚ

媽ㄉ真他ㄇㄉ臉皮還真厚

越看你越不順眼ˇ

最好不要一直出現在我面前ˊ

離開我ㄉ是現~謝謝

別一直說自己沒看書~裝謙虛

我看你是在說反話ㄅ

每次考試都比我高~

還幹掉某人ˊ

技敢說自己沒看書~

還說該不會最後依名ˊ

還真謙虛阿~

裝啥謙虛!槓凸

國中跟你不太熟ˊ

應該是全班都跟你不熟ㄅ

人緣夠差ㄉ

唉~~現在ˋ只是把你當同學

結果你居然那ㄇ白目

天ㄚ˙˙

越看越討厭ˋ

還一直用奇怪眼神看我

莫名奇妙ˋˊ

破壞我ㄉ好心情ˊ硍ˋ

噢耶~想到明天就是跨年ㄌ!

真是爽歪ㄉ啦~

時間過ㄉ好快ˋ

耳且ˇ她ㄇ都好ㄌ

剛進去時ˊ

水火不容阿

我隔壁ㄉ附近ㄉ

某某人ˊ

但現在某ㄍ人還是一樣啦

比較沒那ㄇ誇張ㄌ

總之~就做自己ㄅ~

做自己ˇ最輕鬆~自在!

哈哈!明天~~不能去跨年ˊ

吼~~~

某人要回鄉下~

不能去ˋ

吼ˇ

害我無聊透頂ㄝ!

在想寒假是不是也要這樣過ˋ

雖然可以睡晚晚ˇ

不過總比去學校上課好啦~

恩~~總之ㄋ~

狠無言ㄉ一切~

現在都沒事就好ˇ

只是某ㄍ人別太白目ˋ

跑來黏黏黏ˊ硍ˋ

好啦!

我要補眠去ㄌ~

睡到自然醒ˇ

噢耶~我ㄉ自然醒是很誇張ㄉ那種ˇ

哈哈~~噢耶

sbl熱身賽~

1/6下星ㄑ六正式開打

挖屋~明天有籃球ˊ也有跨年晚會啦~

在電視機前看是最好ㄉ啦~

轉來轉去~

去現場人擠人~又冷ˇ

所以ˇ囉~在家是最棒ㄉ選擇ˊ=W=

新年新希望+希望未來一年ˊ成績進步再進步↑

還有每天都過ㄉ很Happy囉!
︿ˍ________︿

一直保持這樣ㄅ~也不會想太多~

對!就是被他影響ˇ機掰女ˋˊ

賤ˋ反正ˋ我做自己ˇ

咻想控制我ˋˊ硍ˋ

好ㄌ~~~

睡搞搞去ㄌ~~累死ㄌ這星ㄑ~~

好好寬待自己一下~~睏!

















台長: ★↖樂樂 ↘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