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3:11:52|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妳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為你唱這一首歌 祝你快樂
我知道生活總會有 太多選擇
怎麼了 對我說 你在擔心什麼呢
你只要 別想太多 要學會對自己說
我要學著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將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快樂到此為止 我永遠 會祝福你 快樂
是不是 你想太多 只要過好今天呢
你笑了 我笑了 這是我想看到的
我要學著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將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快樂到此為止 我永遠 會祝福你 快樂
我為你唱這一首歌 祝你快樂
我要學著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將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快樂到此為止 我永遠 會祝福你快樂 
我要學著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更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將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快樂到此為止 我永遠 會祝福你 快樂

-------------------------


我應該學著忘了 也該學著快樂 
只帶給人快樂 從未問過自己快樂嗎
今天問問自己 你真的快樂嗎 
我真的不快樂 又悲觀 
還以為我自己把難過悲傷痛苦隱藏的偽裝的很好 讓人看不出來
但是我總是覺得自己好假 一點都不快樂 還要表現出快樂 
這種感覺好痛苦 
聽著這首歌 好催淚 
學會對自己說該忘了 真的該忘了
偽裝的快樂 到此為止 
好痛苦 好憋 
都一直在騙自己 
          我想 我應該會好起來的 ‥ 對吧 

台長: 從心開始﹎阿酷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魚魚
哀唷唷...
這還是我認識的阿酷ㄇ?><

就像你說的...

我們認識的你...從不把傷心難過的一面表現出來!!

但是身為朋友的我們..希望你可以把心事都說出來!

因為我們都是你的朋友!可以聽你說話的發洩管唷︿︿

妳這個樣子...

把自己表現的有多快樂...

當獨自一人的時候!

就有多傷心!多失落!. . .

妳懂ㄇ?!

 開 心 一 點 〃 我 們 都 陪 著 你 ♥ 
2007-08-21 03:58:31
版主回應
恩...
我知道...我懂...
只是我不想讓朋友看到我在難過不開心他們也跟著不開心...
我只希望我身邊週遭的人快樂..
從會想過我自己...
我想..這個問題....我改不了....
或許我就是這種人吧....
嗯..謝謝你的安慰..我會讓自己開心的..
2007-08-21 04: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