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4:06:1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心裡出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菸盒 剩下最後一跟菸
點了根菸 看著煙 飄來飄去的 到最後消失了 
就好像伴隨著 寂寞 難過一樣 
很想寂寞和難過跟煙一樣 到最後消失了 
很想愛 但是又怕受傷害 
有時候真的好不懂我自己
到底該不該愛 愛了又是一種傷害 
想愛 是不是就不該怕受傷害 
今天 我想了很多 
我是不適合談感情 
我從現在起 再也不會假裝快樂 不會偽裝著 
真的讓人感覺我的快樂都好假 
寂寞 難過 籠罩著我 我是否該想開點 不該鑽牛角尖 
對感情好執著的我 到底該怎辦 
想想 我也該讓自己休息了 
但是 我不能負荷寂寞難過壓著我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活的自在活的輕鬆
好憋 什麼都說不出口 什麼都不去嘗試 
我好討厭自己 好恨自己 
該怎麼辦 該怎麼走下一步 問問自己
但是卻說不出口 也不想去承擔去面對更不敢對自己誠實 
到底在逃避些什麼 到底還要猶豫多久 
我到底怎麼了 
很懊惱 到底我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 
好傷心 好難過 好悶 心情好差 
                          
                    我真差勁 …

台長: 從心開始﹎阿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